《夫人是疯狂的水果》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夫人是疯狂的水果》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柚木麻子

6.5(252人评价)

 

12美的果12现实的故事。当生活平静得好似一死水,了守住来之不易的和幸福,我究竟何去何从?

 

村夫是一平凡夫妻,村夫人初子然很习惯目前安宁的婚姻生活,但她于两人之间过于平淡的公式化夫妻生活已感到十分厌烦,无安放的情欲始折磨着初子的内心。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草莓上的划痕


情人节的夜晚,羽生来到距离公司很近的大楼地下酒吧时,初美已经仰头将一杯红色鸡尾酒一饮而尽。当她看到羽生时,泛红的脸庞立刻浮现笑容,天真烂漫的她实在看不出已经是31岁的人了。酸酸甜甜的清爽香气从她的红唇中逸出,羽生这才发现,她已经醉了。

“羽生——,好——久——不——见。今天晚上我请客,随便喝,就当送你的情人节礼物。”

初美茶色的蓬松头发堆成松散的高发髻,垂落的发丝柔软地贴在颈后,靓丽的葡萄色针织连衣裙眼看就要从她肩头滑落。或许换个角度就能看到她胸前的沟壑了吧,坐在初美边上的羽生觉察到自己的视线落在了那里,对方像是看透了他的邪念般,她脖子上挂的细金项链晃动着,闪耀的光芒遮住了她白色的胸部,羽生能够从中读出属于首饰设计师的潇洒精干,但她并不是那种保守的女强人,羽生的目光不经意地与那个上了些年纪的酒保的目光交汇。

“初美,你喝醉了,啊,现在要叫你岛村太太了。”

“都说了叫我初美就行。要是不喝醉,那么不好意思,还怎么说话?你可别说什么忘了去年夏天时发生在这里的事之类的。话说,亏你还能大摇大摆地过来啊,你可是一直都没联系我。”

初美故意轻佻地说着,然后微微耸了耸肩。羽生低下了头,太好了,她这样直言不讳,他也就不用考虑该用什么态度面对她了,老实说,他被叫出来时已经胆战心惊了。

“你还对我说教呢,结果转头就和你们事务所里打工的女大学生搞外遇,这算怎么回事?我听说,你老婆是从你手机里的往来邮件中发现了线索,然后带着女儿走了。羽生,你是聪明还是笨啊?”

“那个,今天晚上不是来给我送生鲜的吗?”

羽生一边回想着办公室电脑里收到的邮件内容,一边笑着转移话题。妻子出走后,自己几乎每天都在外面吃,其实收下别人送来的蔬菜或水果反倒麻烦,而他会答应初美的邀约,并不是别有用心,只是因为自己实在太寂寞了,即便不是初美邀请,他也会出来吧。自从19岁与妻子相识以来,11年间妻子总是陪在他身边,羽生经历的第一个孤零零的冬天让他不知所措。

“啊,就是那个,现摘的甜草莓。”

初美的手支着脸颊,向吧台里面瞥了一眼,搅拌机里透出鲜红的一片。

“我婆婆去福冈摘草莓了,摘了很多回来,所以就想着分你一些,老板很快就注意到了,他说‘是草莓吗?可以的话就拿来做鸡尾酒吧’,于是我就给他了,这样挺好吧?”

初美满面笑容地看向平时沉默寡言的店主,店主略带疑惑地回以微笑。这和大学时代的她并无两样,初美的毫无防备甚至会让羽生猜想,她是不是居心叵测,因此,她才会总是给自己留下轻浮的印象。虽然初美长得小巧玲珑又有一张娃娃脸,而且还有着性感的身体,但是很难成为羽生真心想娶的对象,直到初美初为人妻之时,他才发现了她的魅力,宽广的胸襟与开朗的性格是她的优点,她还十分温柔,善解人意得令人惊讶,而且,她还忠于自己的另一半。虽然她不是羽生喜欢的类型,但是如果他有单身兄弟,或者有因为工作忙而没机会找女朋友的前辈,他一定会乐意为他们牵线搭桥。

“今天是情人节吧,你和我待在这里好吗?”

“无所谓啦,那种老公。”

与显得稚嫩的娃娃脸不同,初美的大腿、胸部与肩膀都闪耀着成熟女性的亮光。去年,羽生略微触碰过,单是回想起那种滑溜溜的手感,他的身体就会发热。不行不行,这女人的甜蜜里有陷阱,羽生马上想。她穿成这种样子,而且还抱怨自己的丈夫,这不正是电视剧里常会出现的外遇情节的前奏吗?也许,初美正在因为去年的事而在谋划着对自己进行报复呢。

借着酒劲对初美进行说教的自己是很差劲的。去年暑假时的自己都干了些什么!那时的自己发疯般地想要和妻子之外的女性拥抱。当初美挑明了她的无性婚姻时,羽生觉得这下子有机会了,他觉得初美容易接受外遇,而且还不会乱说,因此,当她强烈拒绝自己时,羽生非常生气地想要惩罚她。当第二天早上初美打电话来执拗地说“咱们在一起吧”时,羽生实在搞不明白她的想法,他觉得初美会是个麻烦的女人,于是他再也没有与她联系,他本以为初美是个玩惯了的类型,但所有的事实都与他的预料相反。

“他说工作上出了问题,今晚回不来了,啊——结婚已经四年了,就是这一点上太不一致了,我都已经备好烛光晚餐、情人节巧克力和礼物了。”

羽生感到很不舒服,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被初美拿来当作消遣了,他很想过一段安逸的日子。话题有点儿沉闷,羽生故作轻松地开口道:

“哎哟,真没想到你还是个好媳妇呢,真是幸福。”

尽管是自己说出来的,那话语听起来依然生硬得令人悲伤。羽生蘸了点面前那调好的鸡尾酒放到嘴里,瞬间,让胸口一紧的酸甜味道传到了他身体的各个角落。羽生从来都不吃草莓的,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草莓的味道是这么清爽怡人。平时,羽生只会为了满足女儿才在她的生日或者圣诞节时咬上一口草莓蛋糕,最近连这样的机会也没有了。鸡尾酒略带苦味,味道有点儿像可可利口酒。

“嗯,可能是很幸福吧。老公虽然忙了点儿,但我们的关系很好,而且他的父母对我也很好。总有一种‘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幸福,真是不好意思’的感觉。啊,你那巧克力是那个外遇对象送的?”

初美不停地说着,然后擅自拿走了羽生带来的纸袋,她拆掉包装,打开带着蝴蝶结的小盒子,把里面的松露巧克力放进了嘴里。羽生吃惊得忘了阻止初美。虽然她喝醉了,但这也很过分。

“我的女上司送的人情巧克力。那个女孩子辞工了,我们不会再见了。”

“骗人吧,现在你老婆走了,你已经是自由身了,真是可惜啊,就算不是和她,你也会找别人吧。”

“不会,不会了。”

“哼哼。”

一脸无聊的初美包裹在打底裤下的腿开始在吧台下晃了起来,她又吃了一颗松露巧克力,可可粉弄脏了她丰满的红唇。

“在那个女孩子看来你们只是稍微玩一下,而羽生你却因为这唯一的一次使家庭破裂了。这还真不是个合适的话题啊。不过,看到你这样,我觉得没有夫妻生活真的是微不足道,虽然有时根本不能在忍耐中找出意义,但那总比因为偷欢失去一切来得好。”

羽生马上回问:

“哎,不是吧?初美,你的无性生活还在持续啊?”

“嗯,啊哈哈,所以今天晚上我才想要见你啊。尽管没有夫妻生活,我还是觉得维持着温暖的夫妻关系是很幸福的,但是……”

初美明朗的表情瞬间阴暗下来,她突然趴在了吧台上。

糟了,真是麻烦了。虽然感觉麻烦,但羽生还是将手伸向了初美裸露的肩。那里嫩滑得像能挤出水来。想到她全身的肌肤皆是如此,羽生不由得暗自开始了幻想。不知初美是否知道羽生的心情,依然趴着的她嘀咕道:

“没想到我是这么虚伪又充满欲望的人。”

尽管已经坐在了回家的出租车上,初美还是很想听听羽生偷欢的始末。她将身体靠过来,凝视着羽生,弄得羽生不知道该看向哪里。

“我想请教这位老师,您的那次偷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初美,你家是在世田谷公园附近吧?司机,麻烦您开到那里。”

离开酒吧前,羽生从酒吧老板那里得知,在他来到酒吧前,初美一个劲儿地在喝烈酒。她其实并没有多好的酒量,到底是要干什么呢?看她东摇西晃的样子,羽生也不能丢下她不管,于是只好送她回家了。结果就是,自己不仅为她付了酒钱,还为她付了车费。

“啊?嗯,我已经忘了。”

这话有一半是谎话。现在他的手上还残留着抓着那个打工的女大学生——原田美优的纤细腰身时的感觉,那是他自出生以来第一次与妻子之外的女性近距离接触,刺激得大脑几乎都要麻木了,现在想到自己失去了什么,他才意识到那时的自己多么轻浮。他同时也会暗自后悔地想,要是不知道这种快感就好了。

“我只能说,那时的我非常冲动,但如果是一个人待着,欲望会小得惊人。”

看着现在有些神志不清的初美,羽生产生了杂七杂八的想法,但他不会动她。今晚他只会抱一下她,毕竟她是要回归家庭的。

“哦……这样吗?”

“就是这样。”

“我老公的冷淡好像是遗传的……”

“嗯?你说什么?刚才不是还在说我的事情吗?”

“这是我婆婆说的,说我老公的父亲也是这样。”

“啊,等一下,你怎么会和你婆婆说到这样的问题上?”

留意到后视镜里出租车司机对他们的话题兴趣十足的目光后,羽生不由得压低了声音。初美突然愤怒地睁眼坐了起来,斜跨过她胸前的安全带深陷进她的乳沟,羽生能够清楚地看出她的胸部大小与形状。

“我还能向谁说啊!我的朋友大多是单身,好朋友芽衣子则是那种因为对丈夫不满,所以就来个不伦之恋的人。说给婆婆听的话,我也不用担心这件事情外泄……”

“你还真是古怪!”

“这是我婆婆说的啊。她的前夫,也就是我丈夫的父亲就是欲望极弱的人。他们离婚的表面原因是性格不合,实际是因为夫妻生活不和谐,所以婆婆不仅是有着为人妻子经验的前辈,还是有过无性婚姻经验的前辈。”

在那个摘草莓之旅的夜晚,在和婆婆一起泡温泉的时候,初美想让婆婆给自己出个主意,于是她对婆婆说了他们根本就没办法要孩子,还说了两个人明明感情很好,却完全没有肌肤之亲的事。婆婆静静地听完后这样说:

“我早就想到会有这样一天的,初美。那孩子的欲望淡薄可能是遗传的。作为婆婆,我说这样的话可能不合适,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的前夫虽然是个好人,但那时的我每天都很辛苦。没有肌肤之亲的婚姻生活就是地狱,是否继续这样生活就看你自己了。”

初美出神地看着246国道沿线的霓虹灯发呆。

“婆婆的再婚对象,我现在的公公,年轻得根本不像60岁,而且我也能感觉到他精力十足。婆婆那么大年纪时还能生下小叔,可见他们的夫妻关系非常好。想到自己晚年的生活,我觉得婆婆的话或许是正确的……”

“唉,那么,你是……怎么说呢,难道你是要离婚?”

羽生很清楚这件事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但他还是惶恐地问道。初美一下子瞪圆了双眼。

“不,不,不要!我死也不离婚,我才不要回到过去的生活!”

“你要是离婚了,马上就会有新的男人啊。你又没有孩子,就是离婚了也很好啊。离吧,离吧!”

感觉做初美的聊天对象很是麻烦,所以羽生决定适当地敷衍一下。

“我可没有和老公分手以后再找一个的自信。在遇见他之前,我从来没有被谁重视过,大多是心酸的经历,我总是被人玩弄。”

羽生吓了一跳,他想起了和他同一研讨组的某位学长的脸,或许初美是知道那件事的。

“在我遇到现在的老公后,我才第一次尝到了幸福的味道。但是……哈,不能总是没有那个啊……”

初美陡然靠向椅背深深地叹气,她的气息里还带着草莓的香甜。她的胸部透过身上的针织衫显露出来,随着汽车转弯而剧烈地摇晃。

“为什么大家都做的事情,我却做不到呢……这就像小学时,全年级只有我不会倒立的那种心情。虽然大家都说做不到这件事也不妨碍你的人生,但我还是难过。我就是害怕双脚离开地面,我拼命练习,在能够做到这个动作之前吃了很多苦……”

羽生突然感觉她很可怜。他想找个新的话题。

“我说啊,全世界又不是只有初美你一个人为此而烦恼,‘没有夫妻生活就代表自己是失败的人’这种想法根本就是错的!又不是所有的夫妻每天都会亲热,人类的欲望都会逐渐消失的!如果你对此太过偏执,反而会失去更加重要的东西。”

说着说着,羽生发现自己的话根本没什么说服力,他很清楚初美的焦躁,自己和妻子的生活本来很幸福,也不缺少肌肤之亲,但每天还是过得很凄惨。因为那时的羽生意识到自己的人生单调得到死都有可能一成不变。自己这辈子可能只了解一个女人,这件事令他害怕不已,事实证明,与一个人相爱真是太累了。初美终于破涕为笑。

“谢谢你,羽生你好温柔啊,咱们就这样偶尔见见面,我的偷欢之心都会收敛了。看到你现在这样跌落到低谷的人生,我觉得有些事情我还是能够忍耐的。”

羽生听完立刻恼羞成怒。他在心中暗想:

初美,你的很多事我都清楚得很呢!

是的,即使羽生和初美并没有发生过关系,他还是非常了解初美的身体,因此,初美也成了他过去一段时间里的幻想对象。

初美曾经和他大学研讨组的学长——一个有名的花花公子交往过。在只有男人的酒会上,那位学长曾经不无得意地向他们炫耀,说起初美在床上的样子。那时的羽生虽然觉得初美很可怜,但他还年轻,于是着迷地催着那学长继续讲,听着一个认识的女孩子在别人的描述中赤身裸体,那种罪恶感令羽生生出一种战栗的愉悦。

初美大概是又有了精神,于是又开始缠着羽生打听起来。

“你心仪的那个女大学生,比我年轻可爱吗?我连当你宣泄的对象都不够格?我做女人有这么差吗?”

“你不是这么差,而是好得过头了吧。”要是自己这么说的话,她会是什么表情呢?

羽生记得那个玩弄过她的学长好像这么说过:“她是个好女孩,但是太过拼命吸引我了……我好像是她的第一个男人,所以才会这么沉重吧。”

初美的甜香气息拂过羽生耳边。

“羽生你说过,让我不要再穿优衣库的运动背心了……但是那对我老公无效啊,今晚我还特地穿了蕾丝内裤呢。”

“你这是邀请我呢?不过太露骨了,这样可勾引不了我。”

伴着羽生的苦笑,初美“啊”的一声离开了他的身体。

“对不起,我喝醉了。刚刚是邀请?太久没有那种感觉了,我可能已经失去正常的判断力了。再也不能笑话那些毫无自觉对他人进行性骚扰的大叔了。啊,我说漏嘴了!”

初美专注地用手扇着红彤彤的脸颊,羽生看着不免叹气。

“你是气血上头了吧,到家之后喝点水吧!”

“去年你还那么急色攻心呢,今天就这么不以为然了?”

“反正再急色你也不会让我做什么,你是怎么了啊,初美,你好麻烦啊,你想让我怎么样啊?”

“啊,我都不明白我自己了……我喝醉了,忘了我说的话,一定是因为欲求不满,我的脑袋都变得奇怪了。”

无论如何都不能和她发生关系,羽生暗自发誓。初美这种类型并不适合作为消遣的对象,一旦那么做了,她可能会一瞬间被罪恶感淹没,然后选择自我了断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和羽生很相似。出租车开到了初美夫妻居住的公寓楼前。

初美摇摇晃晃醉得厉害,于是羽生打算扶她回房间。进入公寓宽广的大厅时,角落里摆放的会客桌椅以及插花让这里看起来像个舞台,乘坐电梯到了8楼,他们来到楼层尽头的房门前。

“啊——我已经被你甩了好几次了,羽生。不过我也并不怎么喜欢你。”

“是啊,是啊,我这就回去了。”

初美径自从包里拿出钥匙开门进去,并不回答羽生。她穿着长筒靴走进房间,“扑通”一声倒在了黑暗门厅前的走廊上,羽生只得也跟着进去。初美的丈夫似乎还没回来。这时,羽生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

在黑暗中释放出那味道的,似乎是放在鞋架上的手工巧克力。

“我以前就在想,为什么女人做完了糕点要放在门厅啊?”

“因为门厅是家里最冷的地方……是为了冷却啊……”

初美含含糊糊地说。

羽生突然想起妻子也经常会把做好的糕点放在门厅冷却,那是家的味道,那是一种微微的鞋油味、除味剂和可可味、黄油味混合在一起的香气。

“羽生,你看,我现在还能倒立呢!”

羽生猛然回神看去,初美的腿正靠在门厅的墙上,两手撑地倒立着。这时,她的针织连衣裙卷起来罩住了她的头,完全看不到她的表情,而她的肌肤则全部暴露了出来——珍珠白的蕾丝胸罩中包裹着像小西瓜一样丰满的胸部,稍微有些隆起的小腹、完美的葫芦形腰身。她的身材绝对称不上苗条,但是非常匀称。羽生觉得,这是男人看到就想扑上去的身体,可以说她的身体就是黑暗中闪现的一缕微光。它会令男人想要贴上去,抓住那身子,并在上面留下无数指痕作为印记。她的身体美得近乎神圣,或许正是因为没有人触碰的缘故吧。羽生有些苦闷。他情不自禁地抚上她的腰,坦白地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你丈夫真是暴殄天物,你可是个宝啊。”

针织连衣裙下传来了沉闷的声音。

“我想起来了,有一天,我突然就学会倒立了。世界突然就颠倒了。那时感觉自己的努力总算有回报了,真是很开心,做夫妻真是很难啊!和练习倒立完全不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努力……”

过去的羽生也在思考同样的事,但他觉得因为欲求不满而焦躁的她,还是要比自己幸福。当他回过神时,自言自语道:

“但是,还是不要从里面逃出来的好。”

初美的脚“咚”的一声离开了墙壁,她拂开遮住脸的针织裙,用力将它拉了下来,针织裙虽然遮住了初美的肌肤,但她肆意卧倒在地板上的姿势让她的身体更加充满肉感,她的胸部、大腿以及嘴唇似乎都在说“敬请品尝”。羽生突然感到总有一天自己会和她上床,但他随即打消了这种念头。初美霍地起身,闹脾气似的斜眼看向他。看来她有点儿醒酒了。

“那么,羽生你也不要逃避,只要把你太太追回来就好了,你已经后悔了,很寂寞吧?就算会被她拒绝十次、二十次也不要认输!”

“啰唆,你喝醉了,看我的。”

羽生的手伸向了初美的右腿内侧,初美“呀”的一声惊喘出声。

初美的身体突然被按压在房门上,夜晚的寒冷让她浑身战栗……离开公寓,羽生的身影淹没在黑巧克力般漆黑的公路上,他想在打到出租车前走上一段路,他想起了妻子的长睫毛和温暖的身体,内心充满留恋,羽生拿出手机站立了片刻。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