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训练手册》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大脑训练手册》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塔拉·斯瓦特

6.3(47人评价)

 

麻省理工学院的神科学家斯瓦特,期以来一直在探索我造梦想生活的关,(她称之根源),以更好地理解并有效地激活和控制自己的大,从而上自己梦想的生活。在本中,作者以尖端的行心理学和神科学研究作支撑,述她如何训练,用良好的情极的行来表达和践最深的梦想,从而实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和职业梦想。本提供了一个严谨的、经过验证奏效的、可操作性较强工具包,是一本以开放和用的方式合了科学与灵性的人生指南,可以有效地激活大次的根源

 

如果你想做出改,并遵循中的激活大四部曲,你便能充分发挥潜力,把握更多改人生的机会,找到个人足感。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呈现的科学

如果愿望和意图真正一致,我们就可以调动所有感官来想象和视觉化我们想要的生活——把它说出来,倾听它,将其外观、感觉、气味和味道视觉化,从而呈现这种生活。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大脑对梦想就真实可感。

找到这个焦点并在脑海中充分识别它时,大脑中同时发生了两个生理过程,这两个过程解释了这种强大的混合因素以及为什么呈现会产生真正的效果。这两个过程是“选择性关注”(过滤)与“价值标签”。让我们更深入地探讨一下它们。

选择性关注

我们每秒都会被数以百万计的信息轰炸——主要是通过我们的眼睛和耳朵,还有嗅觉、味觉和触觉。我们的大脑必须丢弃或淡化某些东西到背景中,以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当时对我们来说必要的东西。信息被注册并被存储为记忆,随时指导和影响后续行动和反应。选择性注意是一种认知过程,在此过程中,大脑关注少量的感官输入,同时过滤它认为不必要的干扰。

管理大脑选择性注意的是丘脑,它是边缘系统的一部分。例如,在与朋友交谈时,选择性注意会从你的视觉观察(你面前的人的图像以及你对其动作和肢体语言的观察)、他们的声音及其音调变化和强调之处,以及你收到的进一步的感官信息,还有当与其交谈时你的情绪变化等方面获取数据。作为感官枢纽,丘脑收集所有的感官信息,然后像道路交通官一样,将其引导到大脑的适当部位。丘脑与大脑的其他区域相互作用,以确定哪些信息是要优先处理的,哪些是要淡化的。选择的水平相当惊人……

你是否看过心理学家丹尼尔·莱文和丹尼尔·西蒙斯于1998年进行的著名的“门”实验视频?[2]实验中,一位研究人员拿着一张地图走近一位行人问路。当行人拿着地图指给研究人员看该往哪儿走时,两名工人扛着一扇门从研究人员和行人之间通过,这时第二名研究人员代替了第一名研究人员。行人是在与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人说话。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实验中,50%的被测行人没有注意到交谈对象在门通过后发生了变化。他们专注于地图和方向,大脑没有记录提问者看起来和听起来完全不同,丘脑已经确定研究人员的外表微不足道,从而淡化了与此相关的所有感官信息。莱文和西蒙斯做了一系列类似的实验(你可能看过在篮球比赛中一个人穿着大猩猩套装的实验)。

这种选择性注意每秒都在发生。事实上,当我们闭上眼睛试图记住一些特定的东西时,或者当我们努力集中注意力而把手放在耳朵上时,我们就在自行选择利用选择性注意。我们都在阻止大量信息,当然也选择非常关注其他信息,理解并接受这一点对于呈现的力量至关重要。掌控你关注的东西和你不关注的东西的一个强有力理由是,你无法呈现你没有有意识关注的东西。

大脑的关注能力不容小觑。一旦意识到我们的大脑正在选择信息来影响我们的行为(以及“不选择其他行为”),我们就会开始意识到可能对我们的意图非常重要的那些看不见的事件的水平,只要我们有意识的大脑消息灵通。对于要注意什么和要忽略什么,你是否有自信你的大脑会选择恰当?

正如我们了解的那样,大脑不断恢复其默认状态,只是为了让我们保持安全以便生存。在部落时代,大量大脑能量集中在搞清楚谁是朋友、谁是敌人上,这对生存至关重要。相反,在现代世界中,我们需要积极地指导大脑摆脱关于优先考虑这些无意识关注的东西的偏见,并且更加开放、灵活和勇敢地感觉“新奇”和“危险”的目标和选择。专注于我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是为了生存需要避免的东西,将意味着我们更有可能将想要的东西呈现出来(就像骑山地自行车一样,你永远不应盯着你不想撞上的坑洼和巨石,而是应专注于要穿行而过的道路)。

边缘系统还有个工作,那就是决定我们应该保留什么作为有意识的思想和记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将无意识和定义模糊的愿望和未来计划提升到完全有意识的程度如此重要。例如,假设你刻意创建了一个列表,列出了你希望伴侣拥有的核心特质,即与你产生共鸣和来自你个人经历及愿望的品质,然后你需要好好花时间来定期查看列表,探索这些特质对你意味着什么。你在启动大脑,使其警觉与你列出的期望有关的人员,一旦发现便有意识地发出警报。以前由于你已经放弃了遇见你的“白马王子”或“梦中情人”的想法,你可能无意识地过滤了与某人相邀去喝咖啡,或者与公共汽车站遇到的某个似乎有趣的人交谈的机会。你将更有可能注意某人回味无穷的一瞥以及动人的微笑,或更有可能实际性地去联系给你名片的某个人。这就是为什么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愿望上是呈现你梦想的一部分。

价值标签

作为选择性注意的一部分,价值标签就是大脑给它接触的每一条信息赋予不同的重要性,比如人、地方、气味、记忆等。这是做出响应刺激的行动之前的一种无意识活动,指导你随后的反应。

看到街上停着的一辆旧的红色Mini车,有些人就会被激起对他们的第一辆车(外观相似)的美好回忆,想到这里就会微笑。他们的潜意识价值标签系统正在进入一个非常古老的记忆,这个记忆可能表面上早已被遗忘,但仍然可以通过回忆起青春期的一些联想而在内心深处引发温暖的感觉。他们可能会特别注意停车的人,并与其进行原本不可能的交谈。而另一些人,由于其大脑(丘脑和边缘系统)中没有“红色Mini标签”,则可能根本不会注意这辆车,即使它在他们家外面停了好几天。

价值标签具有逻辑元素和情感元素。逻辑元素实际上是依据我们以及我们生存的价值度来标记轰炸我们大脑的所有数据。情感元素更多地为我们的“社会安全”水平分配价值,这是我们对社区、家庭等的归属感,以及建立我们个人身份和工作身份的意义和目的。

由于这个过程,我们很容易给关心的事物赋予不成比例的价值,或者给我们担心的或者感到不确定的事物赋予负面价值(厌恶)。例如,如果有人经历了一次痛苦的分手,或者长时间单身而其生物钟一直在嘀嗒作响,那么其价值标签系统可能会对寻找伴侣或生孩子有偏见(厌恶)。这时他们头脑中的小声音就会开始说,他们独自生活太久了,无法与任何人分享自己的空间,或者说其职业生涯或社交生活太重要了。从此以后,他们不会关注有可能觅得伴侣的机会,但会启动大脑随时准备捕捉工作的晋升机会。大脑引导他们走上了一条不是他们选择的道路,更加远离他们的梦想。你看到了吗?

孩提时代,如果我们在家里或学校挨批评,或被贴上差学生的标签,自尊心就会受到伤害。这可能会妨碍我们的职业机会,因为在内心深处,我们担心自己不配得到这样的工作。同样,如果开始执行一个健康饮食计划,但认为自己无法坚持下去,我们就会发现自己很容易屈服于诱惑,做出错误的选择。这是因为形成我们大脑通路的强烈情感体验可能会破坏我们的价值标签系统,使其偏向我们认为可以保证我们安全的地方,即使这不利于我们当前的生活。选择性注意将优先考虑避免对潜在的职业成功或爱情满足的羞辱或批评。

很简单,当你确实允许你的大脑意识到并专注于你想要的生活时,你的认识就会提高,使其往有利于你的方向起作用,自动为你的生活带来机会。这不是魔术,而不过是你能够看到向前推进你的梦想的可能性,只是以前你的大脑没让你看到这些可能性。

原则三:磁性渴望

积极渴望和情感强度共同吸引与之相匹配的现实生活事件。1954年,罗杰·班尼斯特成为第一个在4分钟内跑完1英里(约1.6千米)的人,尽管当时专家都认为这超出了人类极限,而且十分危险,但班尼斯特却相信这是可行的,而且自从他取得这一成就后,其他几位运动员也很快相继赶上来了,例如,他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约翰·兰迪在不到两个月后也赶上了。究竟是什么发生了变化?这不是因为设备或设施突然变好了才发生的,而是因为一旦人们在头脑中认为一件事情是真正可能的,人们就能再次做到这件事。我们知道,仅仅注意到大脑中可能存在的东西就可以改变身体内部或外部世界发生的事情。

磁性渴望在隐喻含义上是个非常有用的想法,但重要的是,不能过度按照字面意思理解它。有关乐观主义以及渴望变革和风险的相关文献表明,个人的心态和实现目标的决心决定了在他们身上会发生什么:他们是否会冒险做出积极改变?他们又会如何与他人互动?伦敦大学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得了心脏病后,相比悲观主义者,乐观主义者更有可能积极改变生活方式,如戒烟、增加蔬果摄入量等。[3]因此,乐观主义者再次罹患心脏病或严重疾病的风险显著下降,而悲观主义者在首次发病后的四年中再次罹患严重心脏病的可能性是乐观主义者的两倍。乐观主义者只是看到了改变未来的机会,对潜在的结果持乐观态度,但却对他们的未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事实上,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事情都会发生在我们身上,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回应它们。积极渴望是相信我们能让好事发生的心态,而正是这种渴望的情感强度驱使其成了切实的结果。强烈的情感让我们重获能量与自信,让我们为了将积极渴望的事情变为现实而开展新的行动,而不是停滞在做白日梦或只想不做的状态。

成事在人

我自己的磁性渴望之旅一直都在进行,而其中最艰难的时期确实是最重大的转折点。我35岁时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飞跃,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变化。我放弃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医生的生活,在这个工作里,我是庞大组织中的一员,这份安全稳定的工作中根本没有犯错或不确定的余地(因为那确实就是生与死),薪水不高不低,但能定期拿到。我在放弃这个工作时,并没有找到一份新工作,也没有足够的财力支撑,但我还是决定再次接受培训,重新来。但多年来,我从没想过除了当医生我还能做些什么。

然而,在表面之下,变化正在发生。从最初的思考到实现飞跃的两年间,我的神经通路不断发展变化。我越来越发现,无论是在智力挑战还是在人生体验方面,精神病学确实都无法给予我渴望的精神刺激和使命感,我希望做出个人改变的情感强度达到了顶点。对开创自己的事业,我更直言不讳、精力充沛。为了给改变职业生涯的积极渴望建立信心,我读了《转行:发现一个未知自己》一书,该书由埃米尼亚·伊瓦拉所写,里面全是成功改变职业生涯的故事,我还列出除了医学我能做的100件事。即使其中只有一个是可行的,也足以让我启动新的行动过程。过了几个月,我把在医学之外创造一个成功且有意义的职业这一愿景转变为一种可能,而慢慢地,这种可能变成了现实。

心中越是确定自己需要找点别的事做,我就越发对外界有信心。我征询了一些导师的建议,向他们吐露了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幸福培训导师的野心,但我也说,这只是一个梦想。我对企业运营一无所知!尽管如此,有一天醒来,我知道时机已到——我的神经通路已达到了“引爆点”。我创造了一场积极渴望和有情感强度的完美爆发,从而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真正的变化。幸运的是,我攒了几千英镑,也做了必要的安排。

我辞掉工作,报名参加了一个培训课程,独自回到了伦敦,那时我已经和即将离婚的前夫在国外生活了两年。那是2007年。我的婚姻破裂后,我不得不从零开始创业。但对于钱即将耗尽的无底洞,以及最初的客户只能通过朋友推荐,因此都给了友情价等情况,我都没有心理准备。人际交往这个概念对我而言是非常陌生的,但我非常自然地投入进去,因为我强烈希望让我的业务运转起来。通过始终如一地投入精力,2008年我慢慢与一些企业客户建立了联系。我许下了一个愿景,即到2011年,我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培训导师,拥有众多各界客户和各种项目,包括演讲和写作。我也下决心要让自己的收入比以前高,因为这是衡量成功的一个切实有形的标准,可以帮我确认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就是我的磁力渴望,它吸引了与之匹配的真实事件。

在此期间,我不得不和父母以及我最好的朋友的父母住在一起,直到后来我终于租了一间单间公寓,有时我还不得不接受前夫的钱来付租金,这让我感到羞耻,也让我对岌岌可危的未来感到担忧。大家都敦促我周末花一天时间做临床医生的工作,来增补我的银行卡余额,但我坚持认为,回到医学界做任何工作,都会让我感到失败并压垮我的信心。而信心是我紧握不放的宝贵资产,也是驱动我做出取得成功的全新行动的动力。每次和我的朋友乔谈话,我都会和她分享对自己既没客户又没钱的境况的忧虑。乔一直在电视行业做自由职业者,她告诉我“活儿总会有的”。我相信这一点,而它确实就出现了。信念和结果都增强了我的动力和决心——这就是行动中的磁性渴望。磁性渴望是自我延续的。

面对出现的机会时,我学会了保持灵活和开放。我慢慢提高价格,开始在世界各地工作,从单纯的培训指导到接受一些有酬或无酬的演讲邀约。我将新技术融入我的培训指导工作中,并为团队设计了一个标志性的心理韧性程序。最初我是单干,后来又加入了一个人、两个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我的团队。我许下了一个愿景,要在演讲上获得和培训指导同样多的收入。而如今,前者的收入是后者的两倍。当我走上新的道路、远离医学时,我想象着一个丰富多彩且各方平衡的未来:读一些感兴趣的神经科学主题的书,写一写文字,做一些培训指导,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可以在不影响私人生活的前提下在家里工作。我很高兴地说,现在的生活已经超出了我的期望,全新的生活是如此独特,真正满足了我和我个人情感的需求。一旦你感受到磁力渴望的力量,它就会与每一次新的力量迭代相乘,使你梦寐以求的东西触手可得。

原则四:耐心

尽管我们的意图纯粹,对想要实现的目标十分关注,但有时我们要么过早放弃了,要么焦虑地迫切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发挥作用。

这个原则是关于享受这个过程的,最重要的是,信任这个过程,让事情在最好的时机自然发生,而不是执着于目标和实现目标。通过视觉化和行动板的实践来加强“根源”,需要在你建立并加强了大脑中的通路之后随之提升技能。然而,在我们开始实践练习之前,充分理解潜在的基本原则非常重要。改变态度、变得更自信、相信并乐于尝试新事物等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当你建立这些新的神经通路时,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你似乎感受不到任何改变,但随后事情突然就会到位,一切都变得更加不费力了。我的一位朋友最近在她的新事业中就有这样的经历,就在她准备放弃时,她几个月来不请自去的上门推销和关系构建终于得到了回报。大量的努力和资源都用于连接神经元,以及在大脑中建立新通路。其进展似乎很缓慢,但之后就会出现转折。在那之后,这个过程及其影响会加快步伐,这是因为对于新的健康行为有一个临界质量效应,而一旦到了那里,你就会感觉毫不费力。

同样,掌握任何新技能在刚开始都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努力和重复。你最终“搞定”它,并将一个新习惯变成第二天性,这种感觉是你的大脑通路达到临界质量的标志。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