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欲望商店》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欢迎来到欲望商店》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欢迎来到欲望商店》内容介

《欢迎来到欲望商店》是日本高人气绘本作家吉竹伸介的一部温暖治愈的随笔集。

人们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欲望,为欲望而开心,也为欲望而烦恼,欲望既可以关乎金钱、地位这种重要议题,也存在于日常生活的每一天,甚至表现为那些时常被忽略的小心思:再吃一块点心可以吗?再睡一会儿也没关系吧?我向往什么样的生活呢?不想上班怎么办?每个人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小欲望和想法,也正因如此,人类才变得丰富而有趣。

吉竹伸介在这本书中记录了生活点滴,分享了许多独一无二的瞬间和巧妙哲思,让你会心一笑的同时带来真实的感动。

 

《欢迎来到欲望商店》作者介

吉竹伸介,高人气插画师、绘本作家,善于以独特的视角捕捉日常生活中的有趣细节,作品涵盖速写集、绘本、图书插画、图文随笔等。代表作《这是苹果吗 也许是吧》曾获得由3000位日本一线书店店员评选的“MOE绘本书店大奖”第六届第一名,以及由12万日本小学生评选的“我喜欢的童书”第一届、第二届总决选第三名。此后,他又陆续创作了多部高品质作品,斩获日本乃至国际各大奖项。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TxT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卫生纸的包装袋

大家都曾打开过卫生纸的包装袋吧?一般是怎么打开的?用剪刀剪开吗?

我这人怕麻烦,所以总是“唰”的一下直接撕开。反正都是撕,怎么撕还不都一样?或许你们也是这样想的。

我想说的是,那层包装袋的开口应该设计得再贴心一点才是。我们只不过想拿一卷纸出来,哪知道袋子那么难撕。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也可以把这个过程所花费的时间当成试错成本。我想,这实际上不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吗?

怎么这么别扭啊

当我们发现事情不如想象中那样顺利时,我们需要学会跳出来看问题,从大前提方面去考虑是不是方法不对。这一点非常重要。

孩子们刚开始用筷子的时候都是笨手笨脚的,只要仔细找找原因,我们就会发现是孩子们握筷子的姿势不对。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家长纠正道:“手再往上一点,这样才抓得紧。”

孩子用筷子这件事让我发现,在日常生活中,一旦有什么事情进展不顺利,十有八九是方法不对造成的。

如果有人能够及时告诉我们正确的方法,我们或许就不必走那么多弯路了。

没关系,这样就很好

前面提到了提醒我们感恩的人,这里要说的是“肯定者”。他们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们肯定,告诉我们“这样就很好啊”“没关系的”“不做也可以哟”。

他们鼓励我们“你很好”“就这样做自己”。

认真想一想,其实这些话不正是我们需要的吗?如果有人能够这样站出来做出肯定,不是很好吗?这些话一定可以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精神食粮。


“肯定者”都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们肯定别人的诀窍就在于不做无用的肯定,也不过分地骄纵。我希望身边随时都有一位这样的肯定者。

幸福的预期

就算没有遇到什么好事,只要有“幸福的预期”,就能勇敢地坚持下去。对此,我深以为然。正如我刚好看见一位老人,他手里拿着一张“大吉”的上上签,满脸乐呵呵的样子。

人就是这样,就算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遇到什么好事,只要抽中了一张大吉的上上签,也会满心喜悦,幸福感爆棚。这是因为大吉的签能够让人产生积极乐观的正面心态,觉得一定有什么好事将要发生,甚至觉得说不定自己明天就能抱得美人归。


我觉得人们能否感到幸福,实际上并不取决于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幸福,或者欲望是否得到了满足,而是取决于他们心中是否有幸福的预期,是否认为未来可期。

人类为何要用那么多纸

人类啊,你们每次用的纸都太多啦——这句话其实来自一个故事。

故事说的是,外星人不远万里,专程来到地球警告人类少用点纸。实际上,我妻子平时用纸就不太节省。而且,她每次用纸巾都要抽两张。

对于纸张用多用少,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因为这是个人的自由。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我不会出言制止,但总会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安。后来,我甚至开始担忧,这些恐怖的外星人会不会真的来造访了。


我们每天都用掉那么多纸,这些外星人该不是要代替人类来提醒我们吧?似乎,最终我们也只能靠外星人来提醒了。原本这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开口。但是,如果具体针对某个人并指名道姓地说出来,对方肯定会生气,所以我还是希望有人可以站出来告诫全人类。

这个理由听起来好像有点懦弱。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