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之吻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心动之吻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内容介

几个月前伊万杰琳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爸爸出轨后和妈妈大吵一架搬出了家。

一方面伊万杰琳要开始适应只有妈妈在家的生活,另一方面她恨爸爸并且不再相信一切,包括亲情和父母间多年看似稳定的感情。

直到有一天她在阁楼里找到了一本叫做《心动之吻》的书后,她开始深信自己要去寻找一个吻。一个壮观的,惊心动魄的,改变人生的吻。一个真正的吻,一个令人怦然心动的之吻,一个或许能够征服一切,解决一切难题的真爱之吻。

而就在寻找这个吻的过程中一切都失控了……

 

作者介

[美]文德琳·范·德拉安南,曾前后四次荣膺埃德加·爱伦·坡奖。1965年出生在芝加哥一个贫穷的工人家庭,父母都是狂热的文学爱好者。童年的生活没有可口的零食和漂亮的洋娃娃,每当夜幕降临,父母下班回到家,便是文德琳最幸福的时光,她和几个哥哥围在炉子旁,听母亲日复一日地给他们讲故事。这样的经历,造就了日后经典的《怦然心动》和《心动之吻》。

马城,撰稿人,译者。毕业于厦门大学人类学系与哲学系,现于德国海德堡大学攻读人类学硕士。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在过去两年我尽可能不去关注罗比·马歇尔。他的的确确是个帅哥,但这正是我忽视他的原因。

像他这种人还需要多一个女孩子来围着他犯花痴?

我们俩在过去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但那得回到中学的时候,回到他还没有这么聪明,还没有长成现在的罗比·马歇尔——一个帅气的运动员的时候。

所以在第一节课,所有的女生都忙着关注罗比·马歇尔的肱二头肌,但我更关注弗里德曼女士的数学课。弗里德曼女士真心有一手,她讲话清楚准确,没有人敢在她的课堂上睡觉——她一天的内容就要多于其他老师一周的内容。如果你不专注,那就等着期末考试的时候跟好成绩说拜拜吧。

数学课之后,我就继续其他的早课,重复一如既往的学习模式。但在第三节课,有那么一刻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重复过去一年所做的事:认真上课,记笔记,抢先完成家庭作业。从没考虑过开心与否。这可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于是等第三节课快结束,我做了一件过去从没做过的事——早早收拾好自己的包,在下课铃刚刚响起那一刻,匆匆忙忙跑出教室。

很显然我完全就是笨手笨脚,冲出教室时,我不仅磕到了自己的手腕,还在有人路过时重重摔了一下门。

而这个人恰好又是……罗比·马歇尔。

“抱歉!”我说,脸涨得通红。

“没事。”他回答说。

他冲我笑了笑。

光影在他唇边闪烁,当他盯着我的时候,眼睛散发出无尽的温柔,阳光氤氲在空气里,细细穿过他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

然后他就离开了。

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我有了一个方向。

我跌跌撞撞走到第四节课的教室里,气喘吁吁,又心不在焉。一瞬间我眼前全是罗比·马歇尔的脸。

那天在瑞德女士的“美国文学”课堂上,我全程都在幻想罗比·马歇尔。

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

他的嘴唇。

我心思完全没能投到课堂上,没检查瑞德女士用红字给我的作文做的评论。在课堂结束的时候,我跟我校最帅气的运动员的这次碰撞,跟我要开始新生活的念头撞出了激烈璀璨的火花。

一切都再清楚不过了。

我要罗比·马歇尔的吻。

午饭期间当我告诉艾德丽安我想做什么时,她还是用她标志性的眯眯眼看着我:“罗比·马歇尔?你是中了什么风,想着亲罗比·马歇尔?”

“嘘——”我把她拽到我们的花槽边上,检查了一下周围有没有人旁听,“听着,我已经有把握……”

“你当然有把握!他刚刚跟桑笙分手,而且可能你还不知道,桑笙并没有要跟他结束的意思!”艾德丽安小声说,“再加上杰思敏·赫纳德追他追得要死,妮可拉·布鲁玛还想跟他复合。”

“所以呢?”

“所以呢?伊万杰琳……你知道我爱你,你既幽默又有想法,对朋友忠诚,还很聪明……当然,也很好看吧。”她欠了欠身子,“但是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可以跟桑笙、杰思敏还有妮可拉这些人竞争了?”

我瞪她一眼:“谢谢您给我加油打气!”

“伊万杰琳,现实点!”她那双眼睛眯得更厉害了,“为什么非得是他啊?”

我耸了耸肩:“因为他很帅啊,而且,很有经验嘛。”我挑起眉毛看着她,“没经验的人可来不了那心动的一吻。”

“心动之吻?……你是说那本书?你还没从那本书里走出来呢?”

我低下头,又耸了耸肩。“我就是想要一些开心的事,好吗?我正试着开启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低着头瞟她,“你不是说要帮助我,说什么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吗?”

她咬着嘴唇上下打量我,我像小狗一样可怜巴巴地望着她:“好不好吗?”

“好了,好了。”她笑着说,“我可以帮你,那你有什么计划吗?”

我冲她笑了笑,高兴地把她拉到我这边:“我的确需要一副全新的形象。”

她看了看我的衣服,点了点头:“具体是指哪一部分,有想法吗?”

“最好是能体现我的新生活态度。”

“你是说衣服、妆,还是头发?”

“都要。你今天放学要做什么?”

她皱起眉头:“今天?我得去合唱团排练到下午五点。”

“那结束后你能来吗?”

她顿了一下:“当然,怎么不能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