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丽娜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卡塔丽娜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内容介

这是毛姆晚年创作的一个别具西班牙风情的故事。故事的女主人公卡塔丽娜是小城罗德里格斯堡中一个美丽聪慧但不幸残疾的西班牙女孩。一天,她声称圣母马利亚突然对她显灵,告诉自己:城中巴莱罗家三兄弟中侍奉上帝最为虔诚的那一个,将会医好她的瘸腿。而三兄弟中的大哥不是别人,正是塞哥维亚大主教。圣母的启示似乎再清楚不过,但事情的发展却超乎所有人的意料。围绕着这个号称被圣母眷顾的天真女孩,各方势力展开了一场各怀鬼胎的明争暗斗,都想借“圣母显灵”之机,实现不可言说的盘算。最终,女孩能否抵御一切操控她人生的企图,收获属于她自己的自由、事业与爱情?

 

作者介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1874—1965),英国著名作家,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作家”,整个英语世界最最畅销的作家之一。毛姆是一位成功的多产作家,在长篇小说、短篇小说和戏剧领域里都有建树。不过毛姆本人对自己的评价却很谦虚:“我只不过是二流作家中排在前面的一个。”

毛姆最知名、畅销的小说包括《人生的枷锁》《月亮和六便士》和《刀锋》等。除长篇外,毛姆还是一个出色的短篇小说家,他的短篇小说有一百多部。1946年,毛姆设立了萨默塞特·毛姆奖,奖励优秀的年轻作家,鼓励并资助他们到各处旅游。1952年,牛津大学授予毛姆名誉博士学位。1954年,英王室授予他“荣誉侍从”称号。1965年12月16日毛姆在法国尼斯去逝。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卡塔丽娜睡了几个小时,最后,妈妈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忙碌的声音把她吵醒了。她抓起拐杖,一瘸一拐走进厨房。

“舅舅在哪儿?”她问道,急切地想把显灵这件事说给舅舅听。

“还能在哪儿?酒馆啊,要是没猜错的话,吃晚饭他就会回来。”

跟其他人一样,这一家人通常在中午才吃一餐热饭,不过从早上到现在,他们只吃了一块玛丽亚带去的蒜泥面包,所以玛丽亚知道多明戈晚饭的时候会饿,于是她生了火,准备炖汤。但卡塔丽娜一刻都等不及了。

“妈妈,圣母马利亚对我显灵了。”

“是吗,亲爱的?”玛丽亚回答,“帮我洗几个萝卜,切成小块儿。”

“可是妈妈,听我说啊,圣母马利亚对我显灵了,她跟我说话了。”

“别犯傻了,孩子。我回来就看见你在睡觉,心想让你睡吧,做个好梦不是更好。现在睡醒了,就帮我做饭吧。”

“可这不是梦啊,这发生在我睡觉前啊。”

接着,卡塔丽娜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离奇经历。

玛丽亚·佩雷斯年轻的时候也很迷人,但人到中年,身体发福了——许多西班牙妇女到了一定年纪都会发福。玛丽亚经历了许多苦难,在卡塔丽娜之前,她生过两个孩子,都夭折了,但她听天由命;丈夫的遗弃,她也认了,觉得都是上帝在考验她的诚心,因为她非常虔诚;她很务实,牛奶洒了就洒了吧,哭也没用,于是辛勤劳作,上教堂祷告,抚养女儿,照看任性的哥哥,由此找到了慰藉。听着女儿的讲述,她感到一阵心慌意乱。故事太细致了,每个细节都那么精确,她不由得想,要不是这个故事太不可思议,她都愿意相信了。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可怜的孩子腿瘸了,又被心上人抛弃,脑子一定出了什么问题。想想看,孩子一直在教堂祷告,然后坐在烈日下一晒,保不准脑袋就会出岔子,整件事都是她虚构出来的,用心之深,连她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胡安·苏亚雷斯·德·巴莱罗先生有一个侍奉上帝最为虔诚的儿子,那就是主教啊,”卡塔丽娜讲完故事后又接着说。

“那当然啦,”妈妈说,“主教是一位圣人嘛。”

“舅舅跟主教很熟啊,他们可是打小就认识的,舅舅可以带我去见主教吧。”

“消停会儿,孩子,让我想想。”

教会不怎么待见那些自称可以跟耶稣基督或者圣母沟通的人,而且会运用所有权威手段阻止那些虚荣之人。几年前,方济各会(1)有位修士,施展神术,治愈了病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群众蜂拥而至,求助于他,宗教法庭不得不出面干预。结果,那位修士被抓了起来,再无音讯了。玛丽亚时常在加尔默罗会修道院做活计,听到一些闲话,说修道院有位修女,声称该教会的创始人伊莱亚斯出现在她房间,对她十分垂青。听闻此事,修道院院长立即对她施以鞭刑,最后修女坦白,显灵的事儿是编造的,想显示自己与众不同。要是连修士修女都因自称有神术或碰到显灵而遭遇不测的话,那么女儿卡塔丽娜的事一旦传出去,教会肯定严肃对待。想到这里,玛丽亚惊慌失色。

“不要跟别人说哦,”她告诉卡塔丽娜,“就连你舅舅也不要说。吃完饭,我会找他谈,由他决定怎么处理。好了,看在老天的分上,把萝卜洗了,要不就没汤喝了。”

妈妈的回答让卡塔丽娜很不满意,但妈妈让她别说话,干活去。

不久,多明戈回家了,似醉非醉,兴致很高。他喜欢高谈阔论,吃饭的时候,为了哄卡塔丽娜开心,滔滔不绝地讲了白天发生的事情。趁此良机,我来给读者说说,小城怎么会出现这般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的景象。


(1)方济各会是天主教托钵修会之一,或译法兰西斯派,因其成员穿着灰色会服,故又称灰衣修士。1209年意大利阿西西城富家子弟方济各(Francis of Assisi,约1182—1226)得教皇英诺森三世的批准成立该会,1223年教皇洪诺留三世批准其会规。方济各会提倡过清贫生活,衣麻跣足,托钵行乞,会士间互称“小兄弟”。他们效忠教皇,反对异端。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