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期待》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超越期待》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作者: [日]松浦弥太郎

 

内容简介:

 

我希望那些在工作中感到痛苦的人,可以从这本书中得到一些能够帮助你消除焦虑、重焕自信的小启发。——松浦弥太郎

 

对于经营了五十年甚至一百年的老店以及一流的品牌来说,最大的财富便是信用。那种只要看到名字就会让人相信“只要是这家店一定没问题”,这样的信用成就不是一朝一夕达成的,因而极具价值。

 

人也是一样。带着经营者的意识,坦诚地与他人建立商业关系,比起被认可、被赞赏,更重要的是为对方做出贡献,让对方觉得开心、感动。随之而来的便是收入的增加、价值的提升。做人,做事,建立人际关系,都是这样。

 

商业的基本是超越期待。世界上所有的商业都基于这个规则运行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在得到启发的那一刻,我确定了《生活手帖》的发展方向:将它打造成一本可以让人忘记不开心、消除人们困扰的杂志。此后,无论内容关于料理还是清洁,选题策划都围绕“让人忘记不开心”“消除人们的困扰”这些目的展开。如何让人忘记烦恼,如何让心情沉闷的人感受到一丝安慰,如何让心情变得畅快……这些都成了日后我们确立选题时必须思考的问题。

只做一期爆品杂志并不难,用一些可以激发读者好奇心的策划再附上一些精美的别册即可实现。

但如果想让读者持续订阅,这种方法行不通。我们需要更细心地贴近读者的内心世界,了解读者的心情,致力于“让人忘记不开心”“消除人们的困扰”。这样做,读者才愿意在《生活手帖》上花费时间和金钱。

所谓工作,就是帮助有困惑的人,帮他们找到困惑的原因。不仅销售部门,市场营销、系统开发、宣传部门的工作也是如此,甚至总务和财务部门及公司的管理工作也都是在为公司职员及与公司业务相关的人提供帮助。

有人觉得在工作中赚钱重要,有人觉得只要开心就好,也有人想通过工作闻名于世。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出发点,这么想固然没错,但如果能够以更宽广的视野去看待工作,自身的梦想会变得更宏大、更有趣,不是吗?

我做的工作,被世人信赖吗?

这份工作,我可以一直坚持吗?

在工作中感到不快乐时,我要靠什么支撑自己走下去呢?

如果总是利益优先,一旦遇到工作上的挫折,人就很容易失去对工作前景的展望。换句话说就是坚持不下去。

直到现在,我也时常会去确认我的工作是否可以让人忘记不愉快,是否可以帮助人们消除困惑。我经常会问自己:这份工作可以帮助什么样的人?怎么做才能帮助他们?怎么做才能让他们更快乐?

只有这样的思考,才能使我不脱离工作的本质,让我无论面临什么困难,都可以回到原点重新来过。比起其他工作,只有那些能够帮助人们消除困惑的工作,才值得让我带着骄傲、拼上人生全力以赴。


要想帮助一个困惑的人,首先必须弄清他正被什么困扰。因此,我做了全面的市场调研,深入分析《生活手帖》的读者到底为何事所困、到底在烦恼什么。这个过程相当于做市场营销。

无论在街上溜达,还是在咖啡店喝咖啡,抑或在书店的时候,我都在思索这个问题。我一边观察这个世界,一边不停地思考,脑海里逐渐积累了大量的信息,与此同时,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越发清晰。

“即使很多人说他们现在已经不做饭了,但料理类书籍的需求好像依旧存在。”

“如果是这样的话,什么样的料理书会受欢迎呢?”

“又是什么样的人会去买这类书呢?”

这样一想,我发现这些说“现在不做饭了”的人,并不是“完全不想做饭”,而是“不想在做饭这件事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

现如今,“不想在做饭这件事上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这种想法虽然稀松平常,但是在过去(大约14年前),花费时间和精力去做一道菜被认为是美好的事情,因为那时人们认为这是爱的证明。

就像这样,通过不停观察与思考,我渐渐能够想象读者为何烦恼,为何困惑,又为何愤怒、受伤、开心。

想明白了这些,《生活手帖》的销量开始攀升。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