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盛装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内容介

《盛装》是一部都市时尚职场类长篇小说。小说主要讲述了新媒体迅速崛起,传统媒体受到冲击,时尚杂志《盛装》艰难的探索和转型过程中,总编和副总编,以及投资集团之间因理念不同和利益纠纷,所产生的关于行业、关于人生、关于职场的思考和故事。

2016年,新媒体迅速崛起,传统媒体受到冲击。时尚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身亡,有着深厚行业背景的副主编陈开怡踌躇满志,集团却任命了肖红雪为新主编,她主张杂志要想提升传播力,首先要顺应市场。陈开怡、肖红雪开战,阴谋阳谋轮番上演,究竟谁主沉浮?杂志新方向让广告总监鲁斌斌得以大展拳脚,但专题组却因捍卫内容的独立性而受到重重挑战,职场乱斗,谁的段位更高?拭目以待。

该小说同名电视剧《盛装》已拍摄完成,并于12月中下旬由东方卫视&优酷平台播出。该剧导演由新晋实力派导演五百执导,由宋佳、陈赫、袁咏仪、张超、宋祖儿、王耀庆、王禛、龚蓓苾、林永健、王泷正、王紫璇、吕晓霖、李诚儒等主演。

 

作者介

雷志龙,编剧、导演。电影代表作《无名之辈》《第十一回》等,影视剧代表作《盛装》,舞台剧代表作《有雷无雨》《造王府》《裸婚纪》《海上爱玲》等,写作“坏故事”系列《剑客安怀山》等五十余万字小说、杂文。

雁无痕,本名陈慧燕,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擅长写大女主作品和欢脱故事。出版小说有《夫水难收》《惊宫之袅》《女帝师》《碧血红妆》《相公出招》《千工床》等。其中由小说《女帝师》改编的网剧《白玉思无瑕》已在芒果TV播出。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自动门应声开启。

李娜带着忐忑的心情走进门。墙上发着光的《盛装》杂志LOGO赫然眼前,LOGO两边,整整齐齐陈列着往期《盛装》杂志,各色封面,精致、华丽,李娜忍不住环视那些杂志封面,像是站在另一个世界的入口。

前台站着一个大眼睛的姑娘,站起身,礼貌的对着李娜微笑:“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

李娜紧张地喉咙有些发干:“你好,我来面试。……预约?哦哦,是乔治让我来的,他让我找秦敏。”手忙脚乱地从书包里掏出乔治的名片,递给小米:“这是他给我的名片。”

前台姑娘帮忙拨通了电话,让李娜先坐着等一等。李娜忙道谢:“谢谢,谢谢,我站着就行。”

正在这时,一个油腻的声音传来:“小米啊——到底有没有看到老大啊?他到底在哪里啦?今天杂志还要不要下厂啦?”

李娜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个戴着黑圈木框眼镜的男人捧着一沓文件快步走过来,他身上穿着深红色衬衫和黑西裤,戴着顶黑色的圆帽,大约四十来岁,身材很胖,但身形看着竟然还很灵活。

前台姑娘小米就说:“鲁总监,大家都在找他,但是我也没见到。”

那“鲁总监”就问小米:“他办公室里有两男的,坐半天了,谁啊?”

小米压低声音说了一句。李娜没有听清。她觉得自己好像在窃听别人的隐私,有些尴尬,想要避开,却又无处可去。

就听见那“鲁总监”陡然之间抬高了声音:“警察?他们找主编干嘛啊?”

小米急了:“你小点声。这个我哪知道——”

鲁总监一边说着话,一边斜靠在前台,两脚自然而然形成七字形,一边与小米说着话,一边眼睛看着李娜,突然冲着李娜“喂喂喂”了几声。

李娜正手足无措,一时没有意识到他在叫自己。转过头,有点懵。

鲁总监端详着李娜。那目光很像是刀子,李娜觉得自己身上的重重伪装都被刀子削了下来。听见鲁总监问:“来应聘的?”

李娜赔上一个自己认为最得体的、讨好的微笑:“您怎么知道的?”

鲁总监就笑:“感觉咯,你身上C的声音的基本款,肯定是第一次穿吧?鞋子搭的不大对,哪怕配双白色的帆布鞋都比你现在穿的高跟鞋要好,口红,嗯,也不大对劲,你竟然还配一副跟你脸型一点都不搭的黑框眼镜——”

那油腻腻的、略带嘲讽的语气,就像是针扎进李娜的心。李娜抬起头,不甘示弱:“可我觉得挺好的。”

鲁总监晃动着大腿:“无所谓,你开心就好,但我要是你,我就不会让吊牌露在外头。”

李娜愣住了:“吊牌?”

鲁总监就指了指李娜的后背,李娜伸手去摸,摸到裙子的标签牌,赶紧把吊牌往裙子里头塞,但看不到身后,侧着身子弄了几次都没弄好。

很尴尬。

鲁总监很热情:“你别动别动,我来帮你。”说着话,他从前台桌上拿了把小剪刀,上前——啪的把吊牌剪下来,交给李娜。

李娜看着吊牌,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这吊牌……这吊牌……

衣服没法退了!

一瞬之间,浑身竟然有些冰冰凉凉的。

鲁总监笑:“搞定,不用谢——这衣服你不是还要想退吧?既然不想退,那吊牌总是要剪掉的。”

李娜无言以对。拿着吊牌愣了一会,才将吊牌小心翼翼放进自己的包里。

正在这时,里面办公区有人出来了。这是一个三十多岁的职业女性,穿着一身中规中矩的职业套裙,脚上踩着着一双并不便宜但毫无特点的宽跟皮鞋,妆发中规中矩——饶是如此,那干练的打扮还是让李娜有一瞬间的羡慕。

那女子就问:“谁面试?跟我走。”

李娜慌忙站起来。跟着进了办公区。一瞬之间,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眼睛都不够用了。

办公区四周墙上挂满了杂志封面海报、明星模特海报、大幅摄影照片,到处都是杂志,桌上堆的杂志多到能把人全都盖住。错落有致的格子间工位都坐着人,每个人看着都很忙碌,打电话的声音、编辑们敲击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不断有人步履急促穿行而过。

李娜努力按捺住砰砰乱跳的心,不管是谁和她迎面走过,她都对人点头微笑,跟着那女人走进HR总监办公室。

李娜看见了办公室门口墙面上挂着的照片和名字:秦敏,HR总监。

办公室很小,门和窗都是透明的,能够看到外面情形。

秦敏坐到自己座位上,李娜站在她办公桌后,有点紧张。

秦敏翻看李娜的简历。只有一张纸,上面的信息几眼就看完了。把简历放到桌上,环抱着双手看着李娜。

李娜被看得有点不知所措,也看着自己——自己好像没什么问题啊。声音就有些磕磕绊绊了:“秦总监……怎——怎么了?”

秦敏就问:“是乔治推荐你来的?”

李娜忙点头:“啊,对啊。”

秦敏又问:“他怎么跟你说的?”

李娜紧张得声音发颤:“他让我拿着他的名片,来找您,应聘编辑助理的职位。”

秦敏用手捂着额头,有些头疼:“这个乔治——稍等——”

秦敏拿出手机,给乔治打电话——等待手机接通——然而一直没有接通。

李娜有些紧张起来,她强迫自己坐得端端正正的,但是心中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小心翼翼地看着秦敏表情:“还是——没人接?”

秦敏就说:“走,跟我去他办公室等他。”抬腿就走,李娜赶紧拎起包跟在她身后。

秦敏刚打开门,就看见迎面急匆匆赶来一个人。三十来岁年纪,头发微卷,脸瘦削得像是被劈过,棱角分明,眼神里却又带着点清澈的少年气质。

有一种文气内敛的帅气。

秦敏就问:“严凯,乔治呢?”

几乎同时,严凯也开口:“秦总监,你看见乔治没?”

两人面面相觑。严凯苦笑:“都找遍了,没见着。”

秦敏也苦笑:“这人怎么能这样呢,他推荐的人他总得给我个说法。”

严凯的目光转向李娜:“这是乔治推荐的人?……你叫李娜?”后面半句,是对李娜说的。

李娜愣了一下:“诶,你怎么知道?”只觉得严凯的目光里,似乎带着某种热烈,这让李娜不明所以,不知道怎么回应。

秦敏就问:“你们俩认识?”

李娜与严凯两人异口同声:“不认识。”

两人一起否认,却让秦敏若有所思。笑了一下,说:“既然不认识,我介绍一下,李娜,这是我们编辑部总监严凯。”

严凯就说:“面试的怎么样?没什么大问题的话,留下吧。”

听着严凯的话,李娜一颗心都要兴奋地跳出来了!

秦敏愣了一下:“什么意思?”

严凯就说:“我们编辑部缺人,让她来我这吧。”

秦敏皱起眉头:“她从体育大学刚毕业,学的是人体运动科学——你知道这个专业吗?反正和杂志一点关系也没有,她以前也从来没做过杂志,怎么做编辑助理?”

这话说得在理。李娜低头看着自己的简历。巨大的挫败感像是一条肥胖的虫子,咬啮她的心。抬眼看着严凯,后者却是一副不在乎的表情:“她要有什么不懂的我可以教她,只要踏实勤快就行,编辑助理而已。”

这句话又给了李娜一个希望。她眼巴巴看着秦敏。秦敏摊手,无奈地说:“现在咱们杂志根本就没有编辑助理的岗位,社招指标早就被冻结了,乔治不是在给我出难题嘛。”

正说话之间,之前那个鲁总监又快步冲过来了:“发飙了,发飙了!”

一群人都是大吃一惊。

鲁总监说:“乔治办公室那俩警察,发飙了,秦敏,严凯,你们赶紧去看看,我对付不了!”

秦敏懵了:“警察,什么警察?”

鲁总监跺脚:“唉,你们不知道?”

一群人就往乔治的办公室赶。李娜跟在后面,猛然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来。

一种不祥的预感让她脸色煞白,但是又不能说出来。只能默默跟在后面。

一次性水杯被重重放在办公桌上,杯子里的茶水溅了出来。

两个警察坐在那儿,明显有些焦虑。看见一行人过来,警察的声音就有些急躁:“约我们10点钟见面,现在都快11点了,林乔治人呢?”

秦敏急忙解释:“吴警官,我们所有人都在找他,今天杂志下厂,按理说——”

吴警官没有好声气:“不用跟我说这些,我必须马上见到他!”

秦敏就说:“要不然我找副主编陈开怡,乔治不在的时候,杂志社大小事都是她决定的。”

吴警官怒了:“我们要见的人是林乔治!”

他的声音略大了一些,边上的另一个警察忙来打圆场:“老吴,行了行了,别着急。对秦敏秦敏是吧?我们的来意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现在的关键是要见到林乔治先生,事情很重要,他想躲是躲不过去的,他要再不出现,问题就严重了——”

一群人正说着话,李娜的眼角余光突然看见,玻璃幕墙之外,有一个人影正急速下坠!

几乎同时,鲁总监大喊起来:“什么东西?”

所有人都往窗外看。严凯第一个转身就往外跑。两个警察立马反应过来:“糟了!”

鲁总监叫:“天哪!——”

李娜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她浑身颤抖,手足冰凉。

方才只能惊鸿一瞥,却已经看到了,那下坠的是一个人影——

那身影,与乔治很像!

一早上,大家都在找的主编乔治。

虽然浑身颤抖,李娜还是努力控制自己,跟着大家往外跑。

也许不是乔治。也许不是。不,肯定不是。

鲁总监那油腻的声音在空荡荡的大厦里回响:“出事了,出大事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