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径 :加速实现财务自由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路径 :加速实现财务自由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不管你的人生阶段和目前的财务状况如何,财务自由都是有可能实现的。在通往财务自由的旅程中,你需要正确的工具、策略和心态为伴。

财务自由不仅关乎金钱,它还关乎人生的满足感与幸福感。这本书是一位良好的向导,可以带领你走上财务自由之路,加速财务自由之旅。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我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朋友,同意我将他跌宕起伏的故事在此分享给大家。我们暂且叫他杰森吧。

杰森是个特别聪明的人。21世纪伊始,他一手创办了自己的广告公司,大获成功。杰森对公司的成功感到十分自豪,作为公司的领导,他很清楚自己的眼界和水平,换言之,他对自己的领导能力有着极大的“确定性”。团队成员对他也充满信心。2004年,杰森以1.25亿美元将公司卖出,这再次印证了他的商业头脑和业务能力。当时的他才40岁。当然,他现在已经拥有了更多的财富,但那次出售对他来说意义尤其重大。他击败了竞争对手,可谓大获全胜,向自己和所有人证明了他具备出色的商业能力。不久之后,杰森从纽约搬到了拉斯韦加斯,这是一座为年轻的富豪量身定制的城市。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得到隆重的接待,功成名就的感觉油然而生。

没过多久,杰森的创业欲望又开始躁动起来,这次他决定进军房地产行业。不过,他并不打算随便炒炒房。这一回,杰森决定倾其所有,开发三栋豪华的公寓大楼。在他看来,没有接触过房地产行业根本不算什么事,自己作为商业大亨,还能有不成功的时候吗?

短短12个月,工程进展得如火如荼,零首付的公寓卖得特别快。豪华的开盘派对吸引了不少出手阔绰的明星,其中有人买下了顶楼大平层。当时是2006年,经济形势大好,杰森的身家也一路攀升至8亿美元……当然,这是市场估值。

在某次活动中,我遇到了杰森。当时我和他坐下来认真地谈了谈,建议他采取多元化投资策略,保护好自己的资产。然而,杰森并没有听进去,反而想劝说我买下一套公寓,认为“肯定会升值”。

“别把所有筹码都投进去。人要未雨绸缪。不能把所有鸡蛋放到同一个篮子里。”我用了所有能用的比喻,但杰森并没有接受我的建议。当时的他已经沉迷了,不是沉迷于酒瘾、毒瘾,而是沉迷于一种特殊的“情感需求”。杰森觉得自己已经无所不能,就要成为身家10亿美元的“那个人”了。“身家10亿美元”又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更高层次的“功成名就”。他后来回忆:“每一天都是那么新鲜刺激,新的选择、新的经历、新的重要关系、新的销售额、新的机会……不断增长,不断扩张。”

看到这里,你可能已经猜到了结局。2008年,金融危机席卷拉斯韦加斯的房地产市场,对其造成的冲击超越了美国其他所有城市。到2010年,65%的房屋市值已经跌破贷款金额。这还只是“冰山一角”。经济衰退的阴影吓跑了几乎所有杰森的买家,还未完工的公寓人去楼空。杰森的身家变成了负5亿美元。没错,他还向好几家银行贷了款,它们都在盯着他还债。

与大家分享这个故事,不仅是想说明分散投资的意义,更重要的是想展示人类大脑的思考方式,以及情感需求为何会战胜理智,阻碍人们走向财务自由。回看当初,杰森也认识到,他的情感需求确实取代了他作为商人的决策理性。当然,有人可能会把杰森的成败归咎为盲目贪婪,但我可以确定,人类的大脑,包括你的、我的,远比“贪婪”二字复杂。如果不理解自己的情感需求,在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上,我们就永远不可能掌握主动权。

人性需求根深蒂固

在投资理财行业中,我已有将近40年的经历,帮助过许多人改变自己的人生。在世界各地举办的活动中,我的观众累计超过400万人。我有幸与这些人互动,并因此广泛而深刻地体会到了人性的复杂。从公司总裁到职业运动员,从行业泰斗到贫困儿童,我用独一无二的视角从他们身上发现了跨越年龄、地域、文化、社会地位的普遍行为模式。简言之,人类有着同样的基因,虽然每个人的愿望与经历各不相同,但是人类的生存本能、行为动力、情感召唤都源于大脑最基本的六大需求。我的朋友、本书合著者彼得·默劳克也表示,他在与客户探讨投资动机和决策的时候总是会谈到这些需求。

正是这六大需求让我们成为现在的自己,成为将来的自己。它们普遍存在于人性之中,人类为何行动、为何渴求,甚至为何沉溺,都源自这些需求。没错,这些需求既可能是一种向善的力量,也可能是一种毁灭的力量。所有人都有这些需求,只是顺序不同。人们会通过不同的方式满足自己的需求,这些需求能否被满足,也就决定了人生是否有满足感。

希望本章的内容能够让大家了解这些需求的基本框架,厘清自己人生的需求排序,判断自己满足需求的方式是否有效,同时也可以分析自己在追求财务自由的过程中会受到哪些需求的阻碍。

有的人真的穷得只剩钱了

你可能想说:“我的情感需求和财务自由有关系吗?你就说怎么挣钱的事吧!”那么,请你回答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积累财富?应该不是为了收集纸币吧。那到底是为了什么?是想拥有安全感?还是想放手去做想做的事情?是想拥有独一无二的身份地位?还是想为社会、为他人做出贡献,创造更深远的影响?也许都是。这些都是人们追寻的感觉,源自人类的基本情感需求。

在追求财务自由的过程中,我们必须认识到自己的本能并对其进行管理,这样成功的概率会更大!在探讨人性六大需求的过程中,我会分享一些真实人物的小故事,它们均来自我在从事个人理财业务时的所见所闻。这些故事从多个角度展现了人们的情感需求为何会对财务决策带来正、负两方面的影响。

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你们的需求吧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