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按我想的做:日常生活中的催眠技巧Pdf+Epub+Mobi

你會按我想的做:日常生活中的催眠技巧

你會按我想的做:日常生活中的催眠技巧

內容簡介: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人們對事物的判斷往往靠直覺或少量信息就迅速做出判斷,因而常常會掉進有心人精心設置的套路裡,等到反應過來隻能感嘆自己當時鬼迷心竅瞭。其實,這些隻不過是日常的一些催眠技巧。如果人們能夠瞭解一點催眠,掌握一些催眠技巧,就能夠迅速而準確的做出判斷,從而避免走彎路。同時,還可以利用催眠,讓自己及自己的環境變得更好。

本書是一本關於催眠機制和催眠技巧的著作,是趣味性和實用性兼具的大眾心理學讀物。本書中,作者利用大量案例分析瞭日常生活中出現的包括商場超市對我們的催眠、廣告對我們的催眠,人際交往中的暗示等催眠套路,並提供瞭十多個現成的催眠腳本,從催眠的視角分析其中隱含的催眠技巧,是一本非常輕松易懂的催眠入門書。他告訴我們,催眠無處不在,如果自己能夠學習一些催眠術,就能快速識破生活中隱藏的催眠,並且可以通過一些催眠暗示自己或他人,從而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作者簡介:

揚·貝克爾(Jan Becker),德國著名催眠師、作傢,現居柏林,致力於心理學方向的催眠研究,也曾在經濟、體育和政治領域執教多年。曾舉行過關於催眠術的演講並作分析報告,他的心理學實踐方法適用於所有人;一些企業也會使用貝克爾的方法,讓員工去自我完善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效率。曾出版《直覺的秘密》《你能做到心想事成》《這書能幫你戒煙》《你會按我想的做》《我知道你的秘密》等多部暢銷書。

你會按我想的做:日常生活中的催眠技巧

網盤傳送門

你会按我想的做:日常生活中的催眠技巧.zip (访问密码: 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