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这是我的人生Pdf+Epub+Mobi

媽!這是我的人生

媽!這是我的人生

內容簡介:

什麼是好的教育?這是個很難給出標準答案的問題。 但肯定不是"狂熱"地激勵孩子,本書以母女二人的親身經歷為藍本,以雙視角的創作方式,探討教育的本質。

永愛——一位曾積極致力於激勵女兒的媽媽,王食欲——一位被激勵瞭十幾年的女兒,組合搭檔經歷瞭"坎坷又有趣"的教育之旅。學才藝,搞學習,"偷偷摸摸"發展愛好,考上北京四中道元班,備戰北京電影學院藝考、高考,創業,留學等等,讓王食欲踏上瞭比同齡人更豐富、深刻的自我認知之旅。

兜兜轉轉十幾年,王食欲最終回歸創作行業,實現瞭兒時的職業理想。

不過當女兒長大成人,她們都陷入瞭深深的思考,教育是為瞭什麼?

她們將以一種嚴肅、審慎的態度來回顧既往的成長歷程:真正好的教育,應當是與孩子一同找到人生的支點,發現生活的美好與意義。本書將為新手父母、成長過程中的青少年、教育領域的從業者以及關註者,提供真實、誠懇和多維的生涯教育借鑒。

作者簡介:

王食欲:雖自詡作傢並有多部小說售出影視版權,但還是被讀者們稱為"豆瓣段子手"。至今豆瓣賬號仍有近半數的關註者認為王食欲是個中年大叔,這給作者的自信心帶來瞭嚴重的打擊。

永愛:食欲的媽媽,一位思想獨立的中年少女,一名資深造價工程師。很多人對她的教育方式感興趣,但她卻常把"我真是教子無方"掛在嘴邊。

媽!這是我的人生

網盤傳送門

妈!这是我的人生.zip (访问密码: 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