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自救手册》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焦虑自救手册》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焦虑自救手册》内容简介:

英国精神科医生蒂姆坎托弗博士有近40年的心理问题研究和治疗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因焦虑问题向他寻求帮助的来访者大多是通常意义上的好人,他们往往诚实、踏实、勤奋,对自己严格,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威廉莎士比亚,温斯顿,工作) (温斯顿,工作)但是当他们面临不安时,他们常常惊慌失措,不知所措,错过了很多理应享受的好时光。通过这本小书,坎托弗博士想让焦虑的朋友们知道情况和想象的一样可怕和绝望。(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来,这就是莎士比亚。)

在这本书里,坎托弗博士首先帮助你理解焦虑,为面对焦虑的心理积累——焦虑是正常的情绪,焦虑也可以治愈。(大卫亚设,Northern Exposure,不安名言)前提是使用专业和科学的方法。坎托弗博士还为各种类型的不安和不同程度的不安制定了应对措施。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到消除“毒性”的执着,帮助人们做好摆脱不安的第一步。对于饱受焦虑困扰的朋友,坎托弗博士深入介绍了专业的心理疗法,帮助他们纠正对焦虑治愈的态度,让他们对焦虑如何治愈有了内心的估量。让我更信任辅导员,更好地配合专业治疗,早日走出焦虑的阴影。

《焦虑自救手册》作者简介:

[英国] 蒂姆·坎托弗  (蒂姆坎托弗)

博士,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在伦敦大学医院进修,在朴茨茅斯的圣詹姆斯医院、伦敦大学的圣乔治医院实习。英国皇家精神病学会公司。曾担任英国Priory集团下属医院的心理顾问医生。作者还有其他畅销书《抑 郁症:强者的诅咒》 《“有毒”人群:处理不正常的关系》 《压力相关疾病:给过度奉献者的建议》等。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

  MOBI版

            PDF版

                  TxT版

    azw3版

=======================================================

书友评论:

初识几类焦虑

焦虑的表现形式和程度多有不同,在此有必要对它们加以详述。我不会在本书中讨论强迫症(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OCD)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PTSD),虽然它们也是焦虑所引发的病症,但两者涉及内容较广,需要著书专门探讨。好在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一些优秀的著作能帮助深受这两类问题困扰的人们,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任选一本来阅读。

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几类典型的焦虑障碍。

广泛性焦虑障碍(generalized anxiety disorder,GAD)是一种持续性的恐惧状态。患者感觉灾难无处不在,一旦放下警惕它就会袭来。这就是该病的症结所在,它会使患者认为自己必须时刻保持戒备,不然危险就会乘虚而入。他们会时不时警惕地扫视四周,搜寻危险的迹象;有时尽管他们努力想要放松,却依旧忧心忡忡。他们的手臂、肩膀和双腿上的肌肉因此永远紧绷着,这些爆发肌群,由于难以承受长时间的紧张状态而极易发生抽筋与痉挛。此外,他们还很容易有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和血压升高等身体反应,并常伴有腹泻和反胃。换言之,这类焦虑会使人或多或少地受到肾上腺素的持续性支配,让人感到难以入睡,很难放松,并且常常易惊易怒。这是因为大脑长期处于过度唤醒的状态,一直在高负荷运转着。

惊恐障碍(panic disorder,PD)患者相比之下在大部分时间里不那么焦虑,但在突然间或某种条件被触发时,他们会表现出完整的“战逃反应”(惊恐发作),伴随着呼吸急促、心跳加快、出汗不止、反胃恶心和逃跑冲动,有时甚至还有昏厥或濒死感(别担心,这只是感觉,并不是现实情况)。如果惊恐发作与社交恐惧相关,那么他们可能还会满脸通红。有些人可能同时患有广泛性焦虑障碍和惊恐障碍,而另一些人在惊恐发作的间歇期并不会感到特别焦虑。惊恐发作的时候,有的患者甚至会在夜晚的睡梦中惊醒。

恐怖性焦虑障碍(phobic anxiety disorder,PAD)是一个比较笼统的概念,指由特定物体(如某种动物)或特定场景(如被困于封闭空间)所引发的焦虑。当患者预想的某种场景出现时,恐惧就开始增长,他们的身体会产生一系列前文提及的症状,并诱发回避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恐惧会不断加深,只有进一步回避才能有所缓解,最终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在此,我认为有必要对广场恐怖和社交焦虑障碍进行单独说明,因为它们与上文提到的恐怖性焦虑障碍有许多不同之处。

广场恐怖(agoraphobia,AP)是指对开阔空间的恐惧。现实生活中,患者离家或离有安全感的环境越远,恐惧感就越强烈。当离开安全空间时,他们就会表现出强烈的焦虑和随之而来的身体症状。他们可能会遭受惊恐发作,对恐惧本身的恐惧逐渐加剧,产生不亚于身处旷野带来的惧怕感。亲爱的读者,你们可能发现了,广场恐怖和惊恐障碍的表现多有重合。发作时患者担心自己会失控,害怕自己在公众场合陷入尴尬的境地,又或者害怕晕倒、发疯或死亡(但请放心,这些状况不会发生)。

社交焦虑障碍(social phobia,SP)也称为社交恐惧症,是指由于低自尊和羞怯导致患者对他人看法过度敏感而引发的恐惧,它常会使人难以正常地生活。在社交恐惧下,患者会感到在公共场合缺乏自信、没有安全感,对尴尬出丑的恐惧就足以将他们吞没。通常他们会担心自己满脸通红,想象着每个人都对自己涨红的脸指指点点。而此时产生的焦虑可能会使他们真的面部充血,进一步坐实了之前的恐惧。患者还可能会担心失禁,并由此迫切地想上厕所;或者患者会担心身体正在颤抖,而这又会让他们真的手抖不已。社交焦虑可能仅发生在当众演讲等需要表演的场合,也可能出现在任何涉及人际互动的场景中。

健康焦虑障碍(health anxiety disorder,HAD)是指对重病或致命疾病产生持续不断的恐惧。有些患者或许患有已确诊的生理疾病,也或许没有,但关键的是严重的焦虑及其伴随的症状所带来的痛苦远超真实存在的生理病变。这里的问题是,如何判断出现症状并不是有致命风险的重病征兆?也许只是医生还没发现呢?实际上,人们对任何事都不会有百分百的把握。多数医生认为检查要有限度,如果先前的检查未发现需要治疗的问题,那后续检查也不应该无限制地进行下去了。但健康焦虑障碍患者会不受控制地寻找身体不适的原因,确信自己一定得了重病。每一天甚至每一分钟,他们都会焦虑地思考自己恐惧的问题,如前文所述,这种焦虑又会带来更多的症状。听了这样的解释,你可能会好奇:难道这都是他们想象出来的吗?不,我并没有这个意思。这些症状和痛苦都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真正需要关注的问题是导致它们的原因是什么,以及应该如何进行治疗。在我看来,这是最难疗愈的一种焦虑障碍。一方面医生会倾听、尊重患者的忧虑,同意继续进行检查;另一方面过度检查可能会使患者的焦虑障碍状与日俱增。这两者的界限实在是很模糊。针对这个难题,我在后文会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此处不再详细展开。

那么,什么样的人会患上这些疾病呢?我会在第二章介绍焦虑的起因和发展。从我的经验来看,焦虑障碍患者通常对自己的评价比较低(对世界和未来的态度也比较悲观),并且为自己感到羞耻。现在世上有许多理应为自己感到羞愧的人(想想威斯敏斯特宫、白宫和克林姆林宫里的人)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