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声》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寂静之声》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王翔

7.7(12人评价)

 

《寂静之声》内容介:是一个非常美的夜。在里,在深深的寂静里,你可以听见这文,从代深涌出。在跨度十年的写作里,一个漂泊者在文字的漫游与沉思。灵性之意之作。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罪人都变成了孩子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鲜花都同时盛开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想念你,你也不再想念我
如果有一天,在时光流逝的时候,我终于是平静的
是安静的,是干净的
就像我们身后的尘埃
就像你细细擦过的玻璃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对得起孩子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在一首歌里醒来
如果有一天,你读着我的诗,可再也想不起我的名字
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天

难道不是吗
我们都忘了彼此,只记得那种温暖的感觉
就像血液再次回到体内
就像月光在树枝上轻轻摇晃,却又不掉下来
甚至,连那种温暖的感觉,那些夜,那些花
那些我们住过的街道都忘了
只记得我们的心愿

希望你好,希望你好
希望这个世界好
只记得这个简单的心愿
不是很好吗

我想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平静地面对岁月
面对比海洋更深的空虚

嘿嘿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