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对话:如何高效能沟通》(原书第2版)(美)科里·帕特森&约瑟夫·格雷尼&罗恩·麦克米兰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关键对话:如何高效能沟通》(原书第2版)(美)科里·帕特森&约瑟夫·格雷尼&罗恩·麦克米兰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编辑推荐

四两拨千斤应对一切沟通难题《纽约时报》《商业周刊》畅销书,全美畅销300万册史蒂芬?柯维、樊登、采铜 联袂推荐基于20多年对全球10万多人的实证调查,所述方法被《财富》500强企业中300多家采用。

 

内容简介

每个人生命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关键时刻”,它们可能是:
向上司提出精心设计的方案,却被泼了一头冷水。
想和配偶沟通,希望对方的家人不要干涉你们的生活。
和孩子谈认真学习,却被当作耳边风。
提醒朋友还钱,他却总找各种借口推脱。
是隐忍不发,任由情况向对你不利的方向发展?
还是冲冠一怒,说一些事后让自己后悔的话,把事情推向恶性循环?
大多数人在面对难以解决却将对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关键时刻”,都不知如何应对。其实,在隐忍和暴怒之间,还有一种方法,既能圆满地解决问题,又不会伤害或冒犯对方。

 

作者简介

科里·帕特森(Kerry Patterson),在斯坦福大学从事组织行为方面的博士研究工作。2004年,获得杨百翰大学马里奥特管理学院迪尔奖,以表彰他在组织行为领域的杰出贡献。曾负责过多个长期行为变化调查研究项目。 

约瑟夫·格雷尼,企业变革研究领域从业30多年的资深顾问。非营利组织Unitus的共同创始人,该组织致力于帮助世界贫困人口实现经济自立的目标。 

艾尔·史威茨勒,密歇根大学行政开发中心讲师,为《财富》500强中的数十家企业提供过服务,主要从事培训和管理指导工作。 

罗恩·麦克米兰(Ron McMillan),广受好评的演讲师兼企业咨询顾问。柯维领导力研究中心的创立者之一,曾担任该中心的研发部副总裁。


epubooks.top站是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 Epub版-----网盘密码1122 MOBI版-----网盘密码1122 PDF版------网盘密码1122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怒不可遏时的话语是最令人后悔的表达。

——安布罗斯·比尔斯

从本章开始,我们将讨论如何展开关键对话。面对不同的看法和激烈的情绪,怎样做才能鼓励对话双方观点的自由交流呢?显然,对普通人来说这绝非易事。实际上,由于大部分人的对话方式都是受长期习惯影响而成的,要掌握关键对话必须付出相当大的努力。我们相信,人们是会发生变化的。多年来,我们已经在全球各地培训过数百万人,亲眼见证了他们在行为表现和人际关系方面做出的重大改善。但是,我们也必须指出,这并非一日之功。你不能指望像喝下魔法药水一样马上实现华丽转变,而是必须认真深刻地从审视自我开始。

没错,这就是对话的第一个原则:从“心”开始,即审视你的内心。如果你无法正确认识自我,那肯定无法展开正确的对话。当面对关键对话时,你会下意识地采用多年来形成的沟通习惯——争辩不休、沉默不语、自以为是……

从我做起

让我们先从一个小例子说起。

一个炎热的下午,父亲带着姐妹俩结束了在迪士尼乐园的游玩,三人急匆匆地回到了宾馆房间。原来,这两个孩子喝了一大桶汽水,现在已经憋不住要上厕所了。

由于房间里只有一个卫生间,姐妹俩很快就为谁先上厕所吵了起来。两人先是大声争执,然后你推我搡,连难听的外号都叫出来了。眼见无法解决问题,她们最后向父亲求助了。

“爸爸,是我先到的!”

“可是我比你还急!”

“你怎么知道我不急?你又不是我的身体。我今天早上出门时都没上厕所!”

“你太自私了!”

父亲提出了一个方案:“姑娘们,这个问题你们要自己去解决。你们就待在卫生间里商量吧,早晚会决定谁先用谁后用。不过我有一条规定,不许打架。”

在两个烦躁的孩子进行关键对话时,父亲在盯着自己的手表,他想知道这个问题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解决。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卫生间里不时传来几句讽刺挖苦的话。大约过了25分钟之后,父亲终于听到了马桶冲水声,然后从卫生间里走出了一个孩子。一分钟后,冲水声再次响起,她的姐姐也走了出来。这时,父亲笑眯眯地问道:“你们知不知道,在你们争吵不休的这段时间里,你们每个人可以上多少次厕所?”

两个孩子可没心思想这个,父亲接着问道:“为什么你们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用上厕所呢?”

“那是因为她总是很自私!”

“瞎说,她本来可以等我先上的,可是偏偏不让我,还对我大呼小叫的,她从来都是这样!”

两个孩子都说最想做的事情是上厕所,但她们的做法却完全相反,让这个目标变得遥不可及。

这就是我们在关键对话中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我们的问题并不是行为本身是错误的,而是我们的动机有问题,即我们常常弄错要面对的目标。

因此,要想解决问题,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改变错误的观点,即认为我们的苦恼是由他人导致的。我们总是简单地认为:“只要能搞定‘麻烦制造者’,一切问题都会好起来。”实际上,正是这种错误的念头在阻止我们利用对话方式解决问题。明白了这一点,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对话高手总是能制造奇迹了。这是因为他们坚信,要想解决好“双方”的问题,只能从“自己”开始,在自我身上找原因。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