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守夜人》epub-pdf-mobi-txt-azw3 下载在线阅读

谢尔盖·卢基扬年科

 8.1(2145人评价)

一个下载优质电子书的网站,书籍种类非常多,每个类目下的书籍资源都非常丰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载。以及在线阅读-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推荐语(行行):

 

本书带你走进一个奇幻的世界,里面充满来的各种各样的奇幻。

 

谢尔盖·卢基扬年科俄罗斯人,俄罗斯人很少写奇幻的,但谢尔盖·卢基扬年科是个天生的奇葩。

 

他的奇幻世界,没人想向往进去,因为这是一个政治语言,读完之后,会让你诞生一种全新的世界观。

 

=======================================================


记得收藏本站哟!每天都会更新
资源收集不易,还请帮忙点一点,是我的动力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TxT版------网盘密码1122
    azw3版------网盘密码1122
=======================================================
部分简介:

《守夜人》epub这动作太漂亮了,比任何子弹和咒语都更迅速。做到这点完全是因为无数次攻击练就的完美躯体以及二十、四十甚至一百年中所学会的本领……

我还是从背后拔出手枪,并扣动扳机,虽然我心里明白,子弹只会慢吞吞和懒洋洋地前进,像廉价动作片中“高速拍摄”法拍出来的慢镜头似的,从而让女吸血鬼有机会躲避和有机会杀人……

谢苗在空中纵身跃成一条直线——仿佛撞倒玻璃墙,沿着看不见的障碍物滑落,同时进入了黄昏界。大熊被甩掉了——他太沉重了。子弹像一只优雅的蜻蜓飞向女吸血鬼,像火花一样闪了一下,然后消失了。

若不是因为吸血鬼的那双正在慢慢扩大的、目光困惑的眼睛,那我会认为是她自己放下了保护茧……尽管这只是高级魔法师的特权。

“他们都在我的保护之下……”背后传来声音。

我转过身去——迎上了扎武隆的目光。


奇怪的是,女吸血鬼没有慌张。更奇怪的是,她没有杀死叶戈尔。失败的袭击和黑暗魔法师的出现对她来说比对我们更出乎意料,因为我等待着……从我刚刚摘下护身符开始我就在等待类似的情况。

《守夜人》epub他来得这么快,我并不奇怪。黑暗力量有自己的道路。可为什么黑暗力量的观察员扎武隆会认为这场小清理比逗留在我们指挥部重要?他对斯维特兰娜和悬挂在她头上的旋风失去了兴趣吗?他明白的事我们怎么也无法弄明白吗?

该死的计算习惯!作战队员早已戒掉了这一习惯,他们的行动是依靠原始本能——对危险、搏斗、胜利或者失败的直觉反应。

伊利亚已经得到了魔杖。它那淡淡的雪青色辉光对一个三级的魔法师来说过于明亮,也过于均匀了。让人很难相信那是他自己力量的爆发所致,多半是头儿本人为魔杖补充了能量。

说明他对这一切已有准备吗?

说明他等待与他势均力敌的某人出现吗?

无论是小虎还是大熊都不会改变面貌,他们的魔法不需要装置,更不用说是人的躯体。大熊依旧紧盯着女吸血鬼,完全不理会扎武隆的出现。小虎站在我旁边。谢苗不时地揉揉腰,慢慢地绕着走到女吸血鬼跟前,示威般地出现在她面前。他也把黑暗魔法师交给了我们。

“他们?”小虎吼道。

我甚至没有立刻明白她为什么感到不安。

“他们在我的保护之下,”扎武隆重复道。他裹着一件说不出形状的黑色大衣,头上戴着黑色毛皮无檐帽。魔法师把手藏在口袋里,但是我不知为什么深信——口袋里什么也没有,既没有护身符,也没有手枪。

“你是谁?”女吸血鬼叫起来,“你是谁?”

“你的保护者和靠山。”扎武隆看看我,也不是看看我——只是顺便从旁边看看我。“我是你的主人。”

他怎么了,发疯了吗?女吸血鬼对力量的分布情况一点也不清楚。她有点激动。她已打算死了……不再活下去。现在她有了得以保全的机会,但是这种声调……

《守夜人》epub“我没有主人!”姑娘笑了起来,她的生命变成别人的死。“不管你是什么人,是来自光明的,还是来自黑暗的,都要记住!我没有,将来也不会有主人!”

她拖着叶戈尔开始退到房顶边沿。她依旧一只手拉着,另一只手掐着他的喉咙。人质……一个反对光明力量的好方法。

也许还反对黑暗力量呢?

“扎武隆,我们同意,”我说。我把一只手放在小虎绷紧的后背上。“她是你的。抓住她——送到法院。我们会尊重和约的。”

“我在抓他们……”扎武隆模糊地朝前看。风刮在他脸上,但是魔法师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睁得大大的,仿佛它们是用玻璃浇铸而成的。“女人和小男孩是我们的。”

“不,只有女吸血鬼是你们的。”

他最终把目光投向我说:

“光明使者,我只拿自己的东西。我尊重伟大的和约。女人和小男孩是我们的。”

“你比我们中的任何人都厉害,”我说,“但你是一个人,扎武隆。”

黑暗魔法师摇摇头,忧郁而同情地说:

“不,安东·戈罗杰茨基。”

从电梯竖洞走出来一个小伙子和一个姑娘。我认识他们。哎,认识的。

这是阿利莎和彼得。守日人巡查队的女巫和巫师。

“叶戈尔!”扎武隆轻轻地叫了一声,“你明白我们之间的区别吗?你更喜欢哪一方?”

小男孩没有吭声。有可能只是因为女吸血鬼的爪子正掐着他的喉咙。

“我们有问题吗?”小虎低声地问。

“是呀。”我肯定道。

“你们怎么决定?”扎武隆问。他的巡查队员们目前保持沉默,没有过问发生的事。

“我不赞同,”小虎说。她稍稍向扎武隆移过去,而尾巴过分地抽打我的膝盖。“我很不赞同守日人的看法……对已发生的事的看法……”

这显然是她和大熊的共同意见:他俩做搭档干活时,只需一个人说出他们的看法。我看了看伊利亚:他手指转动着魔杖,露出笑容,不怀好意、充满幻想的笑容。他就像一个把一支装子弹的“乌兹”冲锋枪当成塑料枪拖到一伙同伴中来的小男孩。显然对谢苗来说一切都是一样的,他对小事不屑一顾。他在房顶上奔跑已有七十年了……

“扎武隆,你代表守日人巡查队吗?”我问。

黑暗魔法师的眼睛里闪现出了极其短暂的一丝动摇的神情。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扎武隆离开了我们的指挥部,放弃跟踪和吸收一个具有神奇力量的无名魔法师进守日人巡查队的机会呢?这种机会是不该被放弃的——即使为了女吸血鬼和具有巨大潜在能力的小男孩。为什么扎武隆要来参与这场冲突呢?

为什么,为什么他不想代表整个守日人巡查队发言呢?——因为我看到了这点,毫无疑问!

“我说的话仅代表个人。”扎武隆说。

《守夜人》epub“那样就只是我们之间小小的私人分歧。”我回答。

“是的。”

他不想干涉巡查队。现在我们只不过是他者,尽管正在当差,尽管被雇来执行任务。但扎武隆认为不要把冲突发展到正式的对峙,为什么?他是相信自己的力量,还是害怕头儿的出现?

我怎么也不明白。

而最主要的是:为什么他离开指挥部,放弃猎捕。为斯维特兰娜下诅咒的魔法师呢?黑暗使者要达到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把魔法师交给他们,而现在他们会轻易地拒绝吗?

扎武隆知道什么?我们不知道什么?

“你们可怜的……”黑暗魔法师开始说。他来不及讲完——牺牲者自己行动了。

我听到了大熊的吼声,莫名其妙、惊慌失措的吼声,于是转过身去。

紧贴在女吸血鬼身上、已经做了半小时人质的叶戈尔消失不见了。

小男孩进入了黄昏界的深处。

女吸血鬼紧握拳头,不知是想抓住他,还是想杀死他。她急速地挥动尖利的爪子,但是已经碰不到男孩的躯体了。由于惯性,女吸血鬼击在了自己左胸心口处。

可惜她早就已经没有生命了!

大熊飞身一跃,像暴风雪一样掠过叶戈尔刚才站的地方,把女吸血鬼撞倒在地。她抽搐的身体完全被压住,只露出爪子无力地拍打大熊毛烘烘的侧身。

与此同时,伊利亚擎起魔杖。魔杖爆炸了,变成一道白色的火焰,接着淡雪青色的光差点就熄灭了。看上去好像作战队员手里握着从灯塔上扯下来的探照灯的光线,亮得耀眼,并且几乎像触摸得到似的结实。伊利亚显然很费劲地挥动了双手,用那种从战争时代起在莫斯科城里就没有见到过的光线在灰蒙蒙的天空上划了一下——并向扎武隆投去了一根巨大的棍子。

黑暗魔法师惨叫一声。

他被打倒了,被压在房顶上,那道从伊利亚手里冲出的光柱灵活自如地舞动着。它已经不是光,也不是火,而成为一条浑身长满银色鳞片的不停地翻滚的白蛇。它巨大身躯的末端被砸扁了,变成一顶风帽,下面露出一张神情呆板的脸,上面有双眼睛,这张脸大得就像卡车的车轮。它分叉的舌头细细的,像焊炬一样闪动了一下。

我跳到一旁,它的尾巴差点抽到我。火光般耀眼的眼镜蛇把脑袋缩进自己那盘成一团的身子里,猛地一下闪电般射向扎武隆。在熊熊燃烧的一个个圈子后面,则有三个影子缠在一起厮打,搅作了浑浊不清的一团。小虎纵身扑向守日人巡查队的女巫和男巫,我简直没注意到。

伊利亚轻轻笑了起来,从腰里又取出一根魔杖。这一次——是比较暗淡的,可见是独自一人充的电。

那么他有专门对准扎武隆的武器吗?头儿知道我们将和谁发生冲突吗?

我把目光投向房顶。乍一看,一切都在监督掌控之下。压住女吸血鬼的大熊兴奋地敲打爪子,时而从他下面传来不清晰的响声。小虎在对付守日人巡查队员——似乎她并不需要帮助。白色的眼镜蛇咬死了扎武隆。

反正我们没事干。伊利亚倒握着魔杖,同时在观察战场,显然在判断该冲向哪一群人。对女吸血鬼失去兴趣,也对巡查队和扎武隆没有兴趣的谢苗在房顶边沿走来走去,同时往下张望。他担心黑暗力量是否有新的增援?

我好像傻瓜似的站着,手里握着无用的手枪……

影子一开始就躺在我的脚下。我向它迈了一步,感觉到一阵寒冷。不是人们熟悉的寒冷,不是每个他者感受到的寒冷,而是黄昏界深处的寒冷。这里没有风,这里脚下的雪和冰融化了。这里没有青苔。这里笼罩着浓浓的带有黏性的迷雾团块。要是把这雾比做牛奶,这就是乳渣状牛奶。敌人和朋友——他们所有的人都变成模糊的、微微颤动的影子。只是与扎武隆搏斗的眼镜蛇是那么地急速和明亮——这次搏斗是在黄昏界的所有层面上进行的。我想象得出魔杖被注入了多少能量,这让我非常难受。

为什么,黑暗和光明吗?为什么?无论是年轻的女吸血鬼还是作为他者的小男孩,都不值得这么投入!《守夜人》epub

“叶戈尔!”我喊道。

我已经开始挨冻了。第二层黄昏界我只去过两次,第一次是在上课时,当时身边有一位教官,第二次在昨天白天,目的是要穿越一扇关上的门。现在我没有护身之物,所以我正在失去力量,每个人都在失去力量。

“叶戈尔!”我穿过了迷雾。这时背后传来了沉闷的打击声——眼镜蛇咬住了一个躯体在房顶上不停地摔打……我知道这是谁的躯体……

时间慢慢地流逝,虽然很渺茫,但还有机会,小男孩暂时还没有失去意识。我朝他潜入 第二层黄昏界走去。我试图辨别情况,却没有发现脚下的躯体。我被绊了一下,摔倒了,爬起来,蹲着,正好与叶戈尔面对面。

“你没事吧?”我奇怪地问。我奇怪是因为他的眼睛睁开了,而且看着我。



一個下載優質電子書的網站,書籍種類非常多,每個類目下的書籍資源都非常豐富,支持kindle、epub、mobi、azw3、pdf格式下載。以及在線閱讀-epub,kindle,mobi,azw3,pdf格式!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