蚀骨 by 青狐郎 epub,mobi,azw3格式Epubooks电子书分享每天一本epub电子书阅读器

  蚀骨 by 青狐郎 epub,mobi,azw3格式 

书名:蚀骨 

作者:青狐郎 

格式:EPUB/MOBI/AZW3 

标签:小说 

时间:2021-03-16 

       内容简介我讲述不是杀人,是被杀;我解剖的不是尸体,是人性。 人就像是一面镜子,一切都是反的。我管善良叫看似邪恶,邪恶叫看似善良。一书包含十五个原创悬疑剧本,情节波折,节奏顺畅,一悬到底,矛盾突出,逻辑合理,深度哲学,社会百态,刻骨悬爱,有一样没做到都算我输!作者简介青狐郎:知名悬疑作家。擅长悬疑推理,思维逻辑缜密,笔锋犀利,刻画深刻,从事过法医工作。出版作品《法医笔录》《蚀骨1》法律出版社即将出版。

点击地址时会有一个广告,收集不易,还请看完广告是对小站的支持谢谢!

如果有什么书本站没有,你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去的!

收藏本站每日更新更多书籍!

资源地址:网盘密码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