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神来敲我的门》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每天一本epub电子书阅读器epub下载站

《当神来敲我的门》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




作者:佐藤蜜郎


日本亚马逊哲学类榜首作品,轰动日本的“与神聊天室”,荣登日本亚马逊总榜TOP1,思想、哲学、超心理学三大榜TOP1。被称为日本“最具话题的生活心灵哲学书”。


这本书讲了什么?


1.来自“神”的36条明示,解决你对人际、金钱、爱、情绪、工作、生死的疑问。


2.弥次郎,一个爱钱、爱抱怨、上班总想偷懒的平凡人。某天,一个神秘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想得到幸福吗?”自称“神”的白胡子家伙出现在弥次郎眼前,开始了他们的对话……


快让我中彩票吧!神说只要你相信,你就会拥有!


怎么才能找到另一半?神说跟随你的心!


为什么生活这么糟糕?神说不幸显而易见,幸福难以察觉。


我的同事超讨厌!神说最讨厌的人恰恰是你最好的老师。


为什么我总是被甩?神说那是我给你最好的安排!


感觉自己好没用。神说,世界,缺你不可。

3.这个家伙的说法,一度让弥次郎火冒三丈,两人开始了辩论——从生活、人际、金钱、工作,到情绪、生死、爱……由最初的唇枪舌剑到渐渐惺惺相惜,这个不速之客成为弥次郎最好的朋友和贴身指导老师,他的生活也随之发生着改变。他变得知足、感恩,不再总是抱怨,更懂得把满溢的幸福往外分享。


4.如果你觉得生活苦闷、诸事不顺,其实都是你心中所“期望”的;而讨人厌的上司、无法知心交谈的朋友,都是为了“实现”你所有的愿望而存在的。更重要的是,你往往已经获得幸福而不自知。


为什么你看不见99%的幸福,只执着那1%不幸?因为人类是大笨蛋啊


网盘地址:点击获取-Download

(访问密码: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