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的咖啡馆》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每天一本epub电子书阅读器epub下载站

今日重点推荐《世界尽头的咖啡馆》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


作者:约翰·史崔勒基


长销畅销16年,历久弥新的心理自助经典。


连续4年盘踞德国亚马逊年度畅销总榜。


被翻译成39种语言,40多国热卖,57所美国高校指定研讨读物,平均每49秒卖出一本。


这本书讲了什么?


1.“欢迎来到‘你为什么来这里咖啡馆’”,这句话占据了整个封面的上半部分。这行字下方有一行小黑字——“点餐前,请先询问我们的服务人员,您在此停留的时间意味着什么。”


只见菜单背面写着一个大标题,“等餐时请思考”,下面是三个问题:


你为什么来这里?


你害怕死亡吗?


2.高中的时候,我为了考大学而努力;上了大学,我为了找工作而努力;再之后,我来到公司上班,把时间花在努力升职上;现在,我开始质疑那些引导我沿着这条道路前行的人,怀疑他们只是把自己曾经接受过的指导跟我重复了一遍。


3.我从未重走那条路,从未回到那家咖啡馆。我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觉得即便我能回到那个地点,咖啡馆也不会留在原地——我遇见它的唯一原因,就是那一刻、那一夜,我需要遇见它,那家咖啡馆仅仅因此而存在。

4.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几段迷茫的时期。如果你曾经历,还记得是怎样度过的吗?如果你正在经历,那么欢迎你来到 “为什么咖啡馆”。


这里没有关于人生的万能解答,但却有金钱绝对买不到的东西;这里不卖答案,有心人却总能找到它。



作者简介:


约翰·史崔勒基,他和书里那个“约翰”一样,曾经非常迷茫。


他本来拥有 MBA 学位,在企业工作多年。32岁那年,他突然和妻子背起背包,踏上环球之旅,花了9个月时间走过7万里路程。


返回美国后,他把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写成《世界尽头的咖啡馆》,本来是自费出版,没想到一年之内就变成畅销书,被翻译成了 39种语言。


他是旁人眼中的“疯子”,不顾一切走上旅行和写作这条路,希望能通过这本书,成为更多读者人生旅途中的伙伴。




网盘地址:点击获取-Download

(访问密码: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