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心理学》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每天一本epub电子书阅读器epub下载站

 《角色心理学》Epub电子书下载分享



作者:山本美穗子


内容简介:


通过角色心理学,我了解了“真正的自己”


现在我就向大家解释一下,人格心理学是怎样塑造人格,怎样帮助人们认识世界的。


具体来说,人格心理学认为,一个人从出生到其五六岁,是一个初期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所受的心理创伤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也就是说,你对于外界的刺激,是怎样反应的呢?是接受还是抵抗?你针对内心纠葛的产生原因,在不同的年龄段又使用了什么样的防御手段呢?对于这些产生心理创伤的事件,不同的面对方式,会引发人们对性格、思维、思考习惯、肉体、生老病死、精力分配等方面不同的处理方法。对于这些不同,角色心理学有着很清晰的分类。


在小时候,作者受到过父母的虐待,长大之后,又在恋爱、工作、结婚的过程中,面对过很多艰难的局面,也有很多心情低落的时期。因此,当我学到布伦南女士的人格心理学之后,对其深感兴趣,由此开始了对这门学问的研究。


自从我成为心理治疗师之后,我便开始关注相关分类的微妙差异,这些分类是因我们与欧美国家的国民之间生活方式的差别所产生的。我在做咨询和治疗期间,保留了约两万名客户的治疗记录,然后以此为基础,以独有的视点加以分析和提取,打造了一套适合我们的角色心理学。


这就是本书要介绍的角色心理学。读者可通过五种角色来理解自己的深层心理,发现真正的自己,得到让人生快速迎来转机的治疗方案。


《角色心理学》以独有的视角,讲解了什么是角色心理学,并通过角色类型测试题,分析了五种角色的特质、形成原因、治愈方式等。不仅可以帮助人们理解更深层次的内心,发现真正的自己,治愈情感创伤,还能指导人们更好地处理朋友关系、恋人关系、亲子关系和上下级关系,打开我们通往幸福生活的大门。


网盘地址:点击获取-Download密码1122



















发表评论

0 评论